這是店家門口,巷子中,但讓人想多看他一眼,於是我就進去了^^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這個他們自製的DM,讓人看到一個成功實踐他們的夢想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他們的店家和他們的員工畫成Q版好可愛^^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這算是半自助的餐廳,餐具自已來,擺設讓人很輕鬆、乾淨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老闆自已有收藏一些公仔,也非常願意分享給大家呢^^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這裡超多旅遊的書,剛好下個月要去日本,就拿起了日本旅遊的書,真開心^^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牆上很多大大小小的畫,感覺好像是店家自已照的((本來想問,但忘了問了>o<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店家位置沒有非常的多,不會讓人覺得為了多一些店人,把椅子擺上一堆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我對他的單品咖啡非常有趣興,但因為本人非常少喝黑咖啡,因為黑咖啡讓我覺得很酸
所以請老闆為我選擇適合我的咖啡,名字我忘了
但是屬於中焙咖啡,一點點苦,但是完全不帶酸((每一個單品咖啡都有送手工餅乾呢^^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總合水果鬆餅 - 他的鬆餅加上他的藍梅,我覺得這是我最喜歡的,很適合女生,酸酸甜甜的,鬆餅的皮是脆,但不是硬喔^^
Leisure Cafe:一個人休息的好地方 - Leisure Cafe
對了,順帶一提,他有免費無限wifi呢~~很適和一個人想放空時,又想用網路^^
這一家適合一個人or二個人談心用的好地方呢^^
因為店內很乾靜,不適合太多人在這裡大聲聊天喔~~哈哈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