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今天中午收到時好高興喔,但因為我很怕來餅乾是爛爛的,沒想店家很窩心讓物品是禁止下壓的呢^^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它的提袋和他的名字一樣,很日式風格很少女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物,太美了啦^^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盒子和袋子是一組的,一樣好美喔~~非常有質感,粉紅色加上上面的小花的我好喜歡喔~讓我更期待裡面的內容了啦^^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它們也很細心的把每一個好吃的餅乾的成份和熱量都很細心的寫在盒子上呢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它強調不用酥油和乳瑪琳,讓我覺得這個點心更健康,可以吃到這個又健康又好吃的點心真幸福啦^^
將它們排排站照一張相,袋子也好讓我喜歡喔,因為這粉紅色加上它上面的花,讓人覺得這餅乾大大加分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給它一個大大特寫,讓大家看更清楚,這美麗的包裝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夏威夷豆塔 - 這夏威夷塔上的夏威夷豆滿滿的在塔上,而塔上有一層淡淡的糖,讓整個塔更加美味,叫到下面也是有夏威夷豆的喔~((太棒了,無論是上上下下都滿滿好吃的夏威夷豆呢^^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杏仁巧克力脆塔 - 上面到下面的巧克力脆片是滿滿的,而且這巧克力的甜度剛剛好,而上面的杏仁把整個香味更加提升了呢^^((這是我最推薦的一個,我自已和家人都好喜歡這一個呢~大家吃完還想再吃一個呢^^吃到這個真的是太開心了啦~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土鳳梨酥 - 店家很用心的使用關廟的鳳梨,而且是土鳳梨,所以吃起來有一些些酸酸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鳳梨肉絲呢,和傳統鳳梨醬不一樣呢^^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小小可愛,很適合女生在吃下午茶時,配合水果茶使用喔^^
謝謝愛評網和芙聿閣菓子屋讓我有機會試吃^^
芙聿閣菓子屋:又美又好食美味豆巧酥 - 芙聿閣菓子屋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