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一打開就看到他可愛的小名片,和他的名字一樣呢,是貓咪的造型呢^^ 裡面有他們的訂購的資料和內容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他的叉湯匙也好可愛喔~~圓圓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這一次是六個,有二個口味,每個口味三個呢^^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整個盒子滿滿的,他都起司蛋糕都要頁到盒子上面了呢^^
但沒有標保存日期,但不管了,先吃就對了^^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香檸原味 - 味道很濃郁,但我很喜歡,每一口的起司味和檸檬都搭配的非常的好,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呢
而且這樣子的小小的設計,讓小朋友在吃的時候非常的方便,因為這樣子保鮮度也很高呢^^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濃情巧可 - 對我而言味道比較淡,但我覺得非常適合小朋友的味覺呢~但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像冰淇淋的感覺呢,在這夏天的日子真的非常適合呢^^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超可愛 -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