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在煩腦快滿月的寶貝要送什麼禮嗎? 
今天得到了芝玫的蛋糕,真的是太幸福了啦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這是他的袋子,上面的圖案還滿可愛的呢^^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這是試吃盒,和袋子上的圖案一樣,有可愛的小牛仔呢^^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因為是彌月蛋糕,所以他也會附上可愛的小卡片呢^^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這是他可愛的DM,裡面的蛋糕超多的啦~可以提供選擇呢~~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哇~~萬聖節快到了,裡面有南瓜造型蛋糕呢,真特別~~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輕乳酪蛋糕: 外盒的包裝好可愛呢~~口感非常綿密,用舌頭輕輕一壓就會壓扁呢,很好入口呢^^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美式重乳酪蛋糕:香濃的美式重乳酪,店家說是完全不添加麵粉。而且下面的酥脆餅乾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很適合當下午茶,再加一杯英式紅茶那真是太棒了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起酥蛋糕:店家老闆和我提說,他們可是起酥蛋糕創始人蔡政達師傅監製,我一進到店家,這蛋糕就當出爐,我立刻就想要買呢,因為他的香味真的讓人無法抗拒阿,吃進去那滿滿著奶香味的海綿蛋糕,讓人回味無窮。這是我大推的商品呢,太好吃了啦^^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芝玫蛋糕:芝玫蛋糕 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