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經過這裡一定會被這一家吸引,燈亮的色調+外面牆壁的塗鴉讓人無法忽略它呢~"瘋酒屋"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他們菜單有串燒、酒類和生鮮特區((而他們的生鮮特區是不定時的都會變,他們是依去魚市買的魚來變化菜單呢~~所以很有機會下次去時還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產品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這裡也有小包箱,很適合1~2個小家庭在這裡吃飯呢~~~感覺小獨立,比較不會受到別的客人的影響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店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喔~~~因為預計大約可以坐到50~60位呢~~ 店員說有提供包場或辦尾牙喔~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尋問看看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哇~~冰箱裡都是一塊塊的生魚片呢~~感覺很可口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牆上的生鮮特區,也都是不定時會變換的喔~~也是依他們店家目前有什麼食材就會寫什麼喔~~酷喔~~((師父好強喔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的客製化套餐呢~~這真是在考師父的能力,因為服務小姐說,只要客人說的出來的,而且他們有材料,就會做出來給客人吃呢~~~讓我大大驚訝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炙燒鮪魚小菜: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來都會招待小菜喔~但不一定是這個,因為小菜是師父買來的魚用剩下的材料所做的,所以師父是個對食材都很珍惜的人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肉質非常的嫩,而且上面有炙燒過,那個魚香味更加的出來,讓我一下子就吃完一盤了呢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師父正在認真的做料理呢,期待等等上桌的菜呢^^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先上桌的是"瘋味雞腿串 $130",可以自己選二種口味呢,我選項"芥末"和"明太子",哇~~這好香喔~上面的柴魚都在上面跳舞呢~((叫我快把它吃了,哈哈哈~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這明太子口味,上面的明太子真的是滿滿滿,吃起來肉很嫩,而且是有帶肉汁的,不會乾乾柴柴的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芥末也不輸給明太子喔~~上面的芥末很不客氣的給了一條,但有小小的烤過,所以芥末沒有這麼嗆,而是那一點點辣和嗆真的是抓的剛剛好呢~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起司味噌洋蔥($100):這一道蔬菜讓我印象很深呢~~也是店家大大推薦我們的,洋蔥上面塗著味噌再放上起司,整個起司都和洋蔥在一起呢
而且經過烤過洋蔥的甜味整個被帶出來加上起司&味噌的香味,而且味噌的味道已經可以代替鹽和其他調味呢
加上原本洋蔥的嗆味都完全沒有了呢~((不敢直接吃洋蔥的朋友們可以點點看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腐香蟹腳:這一個好特別喔~~是把豆腐打碎和一些蔬菜把它裹在蟹腳外面呢~((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呢~真的太特別了^^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輕輕播開,這蟹腳是一整個的,外面的料真的很多呢~~ 吃完這二個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打個飽隔。。。。((下次大家有去時,可以試試看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它放在旁邊的菜也好美喔~~感覺他們對每一個料理都用心對待呢^O^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哇~~~吧台上滿滿的酒,當然不止只有日本酒,一般的洋酒也有喔~~~所以店家也提供各種調酒呢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嘻嘻~~都來了,所以就請bartander幫我調一杯適合給我喝的酒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但bartander人風趣的問我說希望有什麼酒,給他一個方向,而我看菜單就說"水蜜桃甜酒"((因為本人對酒不了解,所以就直接為難bartander了^^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他很用心在幫我準備我的酒呢~~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他為我調了"沙灘豔遇",裡面有水蜜桃甜酒、伏特加、新鮮草莓、上面加一些蘇打水等等。。。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好美喔~~而且超好喝的啦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真的沒什麼酒味((但bartander說,這就是調酒可怕的地方,不知不覺喝完,就不知不覺慢慢的醉了~~所以大家記得喝酒就不要開車喔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真的很適合給女生喝,因為甜甜的而且酒味很輕呢~~我愛^^
瘋酒屋:在內科下班後不知去那裡~~~瘋酒屋~值得一去喔~~
 
位在捷運內湖站喔~~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