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我個人的眼睛還滿會出油的,所以我超愛買眼線液的啦^^((大學時,用眼線筆下午都變成一個小熊貓呢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筆頭還滿細的,可以讓有時下手比較重的我,可以多補畫一下呢^^
而它強調"極細、防水、抗油"的特色,不得不讓我立刻想要試用它一下呢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這是我未上眼線的眼睛,感覺好無神喔((希望別嚇到大家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這是我畫完的~~哇~~我一次畫的這麼的好~哈哈哈~~~~而且它的細真的可以讓我的眼尾畫出很細,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髒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第一次用眼線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因為我個人覺得很好上手呢^^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這隻有畫和一隻沒畫的,出現了大小眼了啦~~有畫眼線和沒畫真的有超呢,立刻來補上另一隻^^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完妝,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整個人眼睛更有精神((下面還有一張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晚上回到家,我也沒有變成熊貓眼呢,太開心了~~容易出油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汗水~淚水~也不易脫妝的眼線液~~~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想看更多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P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 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