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嘻嘻~~在參加朋友結婚宴前不只是衣服穿的美美的~~當然手指也要美美的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這是位在長安東路巷子中呢~~這一條巷子有二家喬米,而我是在喬米一店~在水果攤旁的喬水做光療指甲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一進雖然小小一間,但無論是美容用椅,還是美容用的床及我等等要坐的美甲的位置,樣樣都齊全呢~但也不會讓人覺得空間壓力很擠很小呢~
當然一人可以同時做二樣呢~~可以邊種睸毛邊做指甲呢~~花一樣時間,完成二件事情~感覺很不錯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整面牆上有滿滿指甲油呢~~而我所照的只是其中的一部份呢~~每個指甲油都有分類、擺的也很整齊呢~~((看的我都眼花了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真是專業~~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沒有想法的我,和可愛的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蝴蝶老師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預約後,他想說加入我的line可以更加了解我的想法,之後他就很親切的問我想要走什麼風格和色系
後來我說我的風格後,他就傳了一些我可能會喜歡的圖片給我,讓我先選擇呢((當然到現在也變動也行呢~蝴蝶老師整個好親切喔
而我位置的右手邊就是滿滿的指甲油色卡,當然我看的眼花撩亂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被蝴蝶老師發現,他給我一些見意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當然老師們自己也是有自己的作品呢,也可以從中選自己喜歡的喔~~~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這個是指甲刷,蝴蝶老師先將我指甲修剪及磨到我想要的形況~所以手上其他地方就很容易有屑屑,老師就會用這個刷子刷乾淨呢~~
毛摸起來真舒服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先上了底色了,老師開始做我想要的圖案了呢~~很細心的開始貼上我要的珠珠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認真的女人最美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經過老師的巧手,一朵小花就這樣子快完成了~~手真的很巧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最後,再上專業的光療膠上了還滿多層的呢,把這隻手的珠珠更加的固定~~((這樣子才會持久喔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不知不覺中,居然完成了呢~~我個人好喜歡呢~很可愛,但也不會過度的誇張,這就是我的風格啦~^^~
這個藍色真的是大受我朋友間的喜愛呢~~((真開心選對顏色了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大母指也二隻不一樣呢~~不會單調,而且讓指甲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個性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不忍的自己又拿起相機自拍了一下呢~~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大家可以去做做看喔~~也歡迎和我分享喔^^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門市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一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電話:02-25625220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二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電話:02-25626610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三店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電話:02-25954990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