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收到這一個包裹超開心的啦!(外盒是郵局的包裹),但一打開,butybox的外盒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都可以當禮物盒送給好姐妹了耶~

CIMG8517.JPG
 

裡面的東西超豐富的~

這一次"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及"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都正貨
隨身旅行組為"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75ml"及"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20ml*2"

這次三個是隨機: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3gHAC agenil 蝶萃鑽彩保濕精華液 5ml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最新升級版 10ml

CIMG8529.JPG
 

這的很超值呢~單OLAY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啦~哈哈

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正貨),一直很喜歡這一瓶,這是乳霜+精華二合一((一瓶二用,超適合我這一種懶人呢~

CIMG8546.JPG

 

它是真空瓶,而在瓶身可以淡淡的看到它二種顏色的穿插~它是乳狀型的~

擠出來時有淡淡的香氣~在保養時,可以聞到這香味心情真好~

用起來肌膚不會覺得油膩或悶悶不舒的感覺,很好推開~也很快就吸收了呢~

CIMG8944_1.jpg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正貨):最近早上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炎熱~無論男孩女孩們,液下濕濕用到衣服都會很冏呢~~夏天我一定必用爽身噴霧~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這一款主要是敏感肌適用喔~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香料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噴起來很清爽,沒有任何的味道~((這樣子也不會和自己的其他香水味混在一起~

CIMG8552.JPG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75ml:這是法國的牌子,這一款也是主打卸妝也可以保濕免水洗使用溫合配方喔~不得不說只要是這類的產品,都是我最喜歡體驗的呢~((因為一個動作二個功效真好^^

CIMG8565.JPG
 

它是白色乳狀型卸妝產品,我在眼睛上敷上約10秒,輕輕擦拭我的眼影及眼線筆就被卸掉~

因為我的臉夏天出油很重,所以覺得此產品比較適合使用在冬天~

1_1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20ml*2:這次是拿到旅行組外出時,帶一瓶很輕巧,很方便~其實之前就有使用過此產品,一直都在我的卸妝名單內~

CIMG8534.JPG

 

這一款是屬於卸妝水產品它也有保濕功能((這一次太幸福了啦~拿到都是我愛的

使用後很清爽不油膩,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緊的不舒服的感覺,在眼睛上輕敷20秒,我的眼線液就被輕鬆的卸掉了~

1233
 

我隨機取得"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最新升級版 10ml",這一款是StriVectin的熱門產品呢~

網路上寫全球平均每59秒就會銷售一支,感覺超厲害的啦!

CIMG8569.JPG
 

它每一條打開都有一個安全的封口讓人可以感覺到全新沒人用過的感覺~它是屬於滿稠白色乳狀

雖然很稠,但非常好推~感覺非常保濕,個人覺得晚上使用比較好,而他主打撫平細紋及皺紋的功效 ((但只用三天,個人覺得最少用上1~3個月才會有感覺呢~

CIMG8955_1

裡面發現了這小小的驚喜,發現 "MISSHA 韓國美妝/完美BB霜SPF42 PA+++"

這一個是我之前一直有注意到的,但一直無機會使用,這一次雖然是小小試用包,但也很開心呢~~

CIMG8545.JPG

這小小一包,我大約可以使用2次~顏色剛好和我的肌膚顏色很相近~

CIMG8962.JPG

看的出來那一邊是有用,那一邊是未使用的嗎?? ((公佈:左邊是有用的,右邊是沒有用的~)

用完後,個整肌膚都變的很好呢

CIMG8968_1.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上butybox官網自行看看喔~~ 

男孩、男人們也有喔~~

我上官網發現,因為八月份配合父親節、七夕butybox也有推出男士體驗盒,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