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茉莉小妹公司在內科這附近,上班時都會經過這"美麗爾診所"~~

這家位置在"緯來電視台"後面,所以在內湖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喔~

CIMG8144.JPG

 

一進去左右二邊都可以看到貴氣型的等待及休息桌椅~而且在等待醫生的同時,也可以看看旁邊櫃上的醫美產品~

小姐也都會很親切的說明和介紹~

22.jpg

 

哇~~院長陳美齡醫生真的好正,發現他出書了耶~~

12.jpg

來醫美當然一定是要做醫美~今天我體驗的是"杏仁酸柔皙喚膚"~

 杏仁酸的適用對象  ((資訊來被於網路分享
       角質層肥厚、皮脂腺阻塞、粉刺、毛孔粗大、痘痘膚質的調理
       膚色黯沉不均
       深層潔淨、加速保養品養分快速吸收
       定期讓皮膚黑色素(皮脂腺)代謝

進去在等待時,接待的小姐就送上,水和小點心~((被發現我沒吃東西~拿到立刻秒殺它

CIMG8148.JPG

 

這一次和知名部落客噹噹媽一起來呢~((噹噹媽諮詢完在先上藥劑了呢~還陪我一起,人真的超好^^

在美麗爾做醫美時,一定要先做諮詢看一下自己目前的肌膚是否適合次的醫美喔~

醫生超美麗&超正的~她後來,也先提醒我說之後的保養要怎麼做,要使用什麼產品~((但金魚腦的我,直接問等等做完可以再和我說一次嗎?

她很可愛的回答,別擔心,做完會給我一張注意事項呢~

CIMG8154.JPG

 

這裡面有很多間,整體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往我要前往的房間,發現其實一間是休息室呢~~在最右邊那一個還可以把腳放平,真的是貴婦型休息室耶~

13.jpg

 

躺平準備要開始休息一下,享受被服務的感覺~

step1: 一開始會先用毛巾將頭髮包起來 ((讓我的大臉完全跑出來~其實是為了怕我的頭髮用髒阿~

step2: 潔膚乳/露的產品,先卸妝&清淨我的臉部 ((可愛的護理師很溫柔的我的肌膚呢~這一次杏仁酸柔皙喚膚不會用到眼睛,所以眼妝未卸~~

14.jpg

 

step3: 使用清潔巾幫我完全的擦拭乾淨~~ ((哈哈~不知為何整個人心情真好,居然自己在偷笑~

step4:  之後護理師會使用凡士林,在眼角、唇溝、鼻溝、口角、傷口處擦拭做保護功能((還在笑,笑的更開心,我好像壞掉了喔~

15.jpg

 

step5:  開始要抹上杏仁酸,將1cc杏仁酸喚膚液以毛刷輕沾後塗於全臉(T字部位至全臉),護理師會依皮膚情況來決定調理時間。

在用的過程中,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但護理師提醒,因為是酸性產品會有一些刺刺的感覺喔~

一開始還很緊張怕會痛,沒想到,我居然只有非常微微的刺刺的感覺~~((開心^o^

CIMG8176.JPG

 

step6: 開始用乾淨的棉布,將以清水中和臉上的杏仁酸喚膚液,來回擦拭約3~4次。((如果在敷杏仁酸感覺到刺痛到不行,可以立刻和護理師說要卸掉喔~因為完全卸掉後,那刺痛的感覺會慢慢的解弱很多 

step7:護理師會擦拭保濕及防曬品((因為晚上了,請她不用上防曬品呢~~ 卸掉後,發現臉部有一些泛紅的狀況,這時的保濕非常重要喔!

16.jpg

 

step8:淨化調理之粉刺清潔,平時就會定期去清粉刺的我,好喜歡這一個步驟喔~護理師真的好用心在幫我清除我臉上大大小小的粉刺呢((因為受不了粉刺在我臉上長大~

粉刺千萬不要自己亂擠亂用~看到有時朋友為了用粉刺把自己臉上用了一個傷~~個人覺得給專業人士用是比較好的方式喔~

17.jpg

 雖然在用的過程有一點點小小的痛,但我的大大小小的粉刺敵人們,都被抓出來了~真的是太棒了啦~((過癮阿~~哈哈哈~

 13.jpg

 

step9: 把這麼多的髒東西離開自己的肌膚,當然這時讓肌膚做一下鎮定,敷上面膜舒緩一下~

step10: 再使用動力能量光(藍光皮脂淨化)照約10分鐘~一整個就變成一個小藍人,讓這時真的很好睡呢~((讓剛下班的我,好好可以呼呼大睡一下^^

CIMG8186.JPG

 

整個用完約一個小時多,不但臉做了保養,也不小心睡了一覺,整個身體都放鬆超開心的啦~整個人神清氣爽

用完時,護師理很窩心了給我一張注意事項~((很怕回家不知怎麼辦

使用後應注意事項

1.過程中皮膚呈現白色反應,此謂結霜(frosting)現象,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無須驚慌!於該部位以清水輕拭三四次予以中和,最慢明日即會自動完全消失。
2. 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3. 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4.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5.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
6.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
7. 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8.絕對避免日光浴,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
9.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10.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ceramide類保濕產品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CIMG8189.JPG

 

內湖的同事、朋友們~大家快來喔~~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也可以認識這可愛專業的護理師妹妹~~

CIMG8193.JPG

 

過一周和朋友去吃吃喝喝,真的感覺有做有差呢~再近照也不怕,哈哈哈~

保零球_6241.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內湖美麗爾診所的FB或官網喔^^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