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讀大同寶寶公司的,大同高中的我,對農安街一點也不陌生,所以很快速的就找到了這一家"喬米時尚美學"~

就在公車坐到大同公司站,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喔~它的位置是在2樓~

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做美甲的桌子,美甲師現在好認真的在練習做美甲呢~

有偷偷去看一下,雖然做到一半,感覺做完好美喔~~但真的不好意思打擾她,怕壞了大事((那工超細喔!所以就沒拍了呢~~

4.jpg

 

在門的右手邊,有一個小小空間讓人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一下的休息區呢!

3.jpg

 

嘻嘻~~但好動的我,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而這裡的員工都很好的為我介紹呢~

這一區是做腳指甲區,可以約姐妹一起來做,還可以聊聊天、看看電視,感覺很棒~

從來沒想說要做腳指甲的我,看到這麼貴婦的享受,都想做一下了呢~

5.jpg

 

這一區是做美睫區,這裡位置比較多有四個人一間的位置,所以更可以約更多姐妹下午一起來接睫毛

接完之後就可以美美的一起去吃下午茶耶~~((茉莉小花開始自己在想像那畫面了~哈哈~

6.jpg

 

來到今天我主要要做的身體舒壓區的小房間了~一個人一個房間,因為按摩比較害羞,所以一人一間比較有隱私~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童童"美容師,她長的超可愛,但很害羞,不好意思和我拍照^^

7.jpg

 

在小房間的旁邊就是浴室及廁所,所以的沐浴間裡有,洗髮精和沐浴精,所以大家可以先將一整天在外奔波的汗臭味洗掉呢~((因為小花都習慣下班來做身體舒壓,放鬆一下呢~

9.jpg

 

可愛的童童,很細心的為我準備等等要換的衣服、小褲褲、浴帽及浴巾呢~

童童美容師小小一個女孩,但在按摩時每一個力道都很到點,雖然過程我唉唉叫((所以過程畫面不適合入鏡

他童童會一直和我聊五四三的來分散我的注意力,他很可愛的會說,再幾下就好了~哈哈~我的身體好虛喔~

但按完後,如同他說的整個覺得很舒服~

8.jpg

 

這是喬米在做岩盤浴,所附上的面膜,感覺很有趣,等等一定要來試試看^^

13.jpg

 

岩盤浴房間一次是二個人,但中間有拉簾,所以就算和不認識的人一起,也是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喔~

10.jpg

 

嘻嘻~~開始岩盤浴了呢~可以好好睡一覺~~((如果整個覺得太熱,可以把上面推開一些呢~

11.jpg

 

帶上喬米準備的面膜做岩盤浴,可以讓臉部肌膚做深層保養~

個人流了超多的汗,但建議做完,不再沐浴乳洗澡,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好,讓皮膚得到充分的滋潤,會感覺皮膚咕溜咕溜的感覺~

但做完記得多喝水喔~

12.jpg

 

 現在岩盤浴單堂800體驗價599,券10張售3000

這是它的價目表可以參考,當然每一個月都有很多不同的優惠,而且會有第一次的體驗價喔~

所以大家可以打電話或FB去尋問或更清楚喔^^

 14.jpg

 

這一段時間,只要在喬米三店消費,並且打卡&標註一個好友,就可以靚妹必備的指緣筆乙支喔!

15.jpg

 

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喬米門市喬米時尚美學:來讓指甲換穿上可愛的衣服~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一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電話:02-25625220
      喬米二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電話:02-25626610
      喬米三店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電話:02-2595499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