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哇~~原來從小聽到大的~老虎牙子不知不覺也進入了25周年了呢~~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來參加這超近距離秘密接觸下午茶餐會~((哈哈哈~~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美麗身材超好的代言人"劉伊心"的人行立牌~~((偷偷和大家說,內容當然不是只有人行立牌,沒這麼簡單喔!

CIMG9899.jpg

 

嘻嘻~一進去就看到一堆攝影大哥們在準備要連訪呢~~

等不到幾分鐘,就看到美麗的"劉伊心"出現了呢~

CIMG9820.jpg

 

超多相機和攝影機的啦~我也是其中一位,這畫面也太狀觀了呢~~((話說當天雨下超大的啦~但老虎牙子的人氣一點也沒有被澆熄~

CIMG9823.jpg

 

當然這一次的這麼特別秘密下午茶,當然不會只有一個美麗的代言人阿~

出現了一個重量級人物老虎牙子"執行長 林志隆先生"~

CIMG9848.jpg

 

現在看著他們兩個拿著老虎牙子在喝((剛剛走到冰箱,拿出前二天買的老虎牙子,茉莉小花現在也立刻喝了一大口~這天氣真的太適合了~

CIMG9849.jpg

 

林執行長還特別說明了~~一般人所不懂的老虎蔘是什麼??

原來又叫"刺五加"、"五加蔘",俗名"西伯利亞人蔘"((一說"刺五加"我就知了,那是我爸爸的最愛~回家立要買一瓶分享給我爸爸喝~

它是一種植物阿~~所以這產品和老虎這動物一點關系也沒有~~((哈哈哈~有沒有人和茉莉小花一樣,覺得是老虎那裡做的飲料阿~

CIMG9856.jpg

 

大家對"老虎牙子-氧精蓄銳"產品剛認識,幽默的品牌發展部林副總,好玩好笑的方式點出大家都是久坐型的人呢~~

而站著的人就都是為久坐型的呢~~((所以朋友們不要久坐在電腦面前喔,要常常起來走一走動一動喔^^

CIMG9870.jpg

 

而劉伊心也分享,雖然他不是久坐族,但因為工作的忙錄

但都沒有時間做運動,所以對他而言,老虎牙子的有氧產品,是他最新型的有氧方式呢~((他本人真的好瘦喔~

CIMG9875.jpg

 

因為我坐的比較後面,劉伊心真的窩心,還走過來給我拍一張他的正面呢~~((但我當天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和他照相~

CIMG9887.jpg

 

嘻~~因為覺得老虎牙子的筆好可愛喔~和它自拍了起來

CIMG9862.jpg

 

原來老虎牙子不單只有瓶裝&鋁裝,瓶裝為600ml鋁裝為320ml
中間的而是,我剛剛文中所說的,最新出的膠囊型叫"老虎牙子-氧精蓄銳"~

CIMG0098.JPG


台灣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強了呢~這樣子一顆小小的膠囊=喝一瓶老虎牙子

CIMG0103.JPG

 

嘻嘻~~但過沒二天,去華山遊玩時,發現老虎牙子的活動立刻去力挺一下

想不到遇到看到美麗的劉伊心,這一次我就不害羞的和他合照了^^

11.jpg

當然,大家看完文章不會只是看文章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好康給大家,只要上 官網 購買商品

輸入「moriflowe」就會享有9折的優惠喔~

要買的朋友千萬別忘了輸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