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56.JPG

 

無論男孩女孩,每天都要帶著一張臉和很多人接觸呢,所以臉部保養是很重要的呢~

水水們,大家對面膜一定有一些人比我更加的了解,但今天還是要分享的是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

每一杯面膜都會附上有個面膜勺子,但特別的是,它的勺子每一個都可以卡在杯蓋上面呢,這樣子就不會怕它不見耶~((這是一個窩心的設計,因為我常常找不到勺子的人~哈哈

CIMG0968.JPG

 

它的保存日期就在杯子下方,但其實我有一點點看不是很懂阿~哈哈哈

但怎麼看都是最少2~4年後,才過期呢~~((但保養品開封後,還是要盡快使用完喔~

CIMG0965.JPG

 

它是屬於非常稠狀的面膜泥,顏色非常的黑

而黑晶泥是取用產自「北美國家公園」的冰川河底「天然礦泥」,這種「冰河泥」富含「數千種植物成分」與「微量元素」,這些成分能夠「代謝」皮膚裡的酸、毒,並起到「修護、再生」的功能。((資訊來自官網, 感覺太酷了啦~

所以它強調它是原料為自然,因為化學物質過多,真的對肌膚不好呢~((等不及來用一下^^

 使用方式 

    1. 先將臉部清潔乾淨(澡後毛孔張開使用最佳)。

    2. 輕拍化妝水滋潤臉部。

    3. 取3-4克均勻塗抹在臉部、頸部肌膚及身上肌膚有症狀部位,程度需覆蓋原本膚色。(黑晶泥質地細緻,延展性高,建議少量多次取用,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及嘴唇)

    4. 取保鮮膜、面膜紙或廚房紙巾覆蓋敷上黑泥部位。((個人把這步驟省去,我太懶了~哈哈

    5. 靜待15-20分鐘即可洗去。(因黑晶泥質地非常細緻且含精油,在清洗時可用紙巾先做擦拭,再以溫熱水沖洗較易去除)

    6. 洗淨後用毛巾輕輕拍乾臉上多餘水分。

    7. 仔細檢視毛孔及以觸感體驗黑泥所帶來的軟嫩效果。

    8. 若膚質較為乾燥或另有肌膚所需,可再做一些簡單基礎保養。

CIMG1002.JPG

 

來來來,來嚇嚇大家了~哈哈~

一開始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這是正常的現象,而且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用太過度的擔心

記得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強,我使用的量就是我上面挖出來的一小團,就可以量我整個臉黑掉~((記得要膜到看不到肌膚的顏色喔~~

注意1:敷時,不可以笑,不然魚尾紋就會游過來找你了喔~哈哈

注意2:不要等全乾再洗掉喔,因為也會有小魚(魚尾紋)來找上門喔~

在整個過程中,都沒有覺得有乾硬不舒服的感覺~敷上去一直到洗掉,感覺落差沒有太多~

CIMG1005.JPG

 

整個洗掉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光、變亮的呢~開心^^

但因為個人為乾性肌膚,所以使用後還是有再上一些基礎保養~肌膚更加的水嫩耶!

CIMG1015.JPG

 

一開始一周我使用三次,我愛出油的T字部位和太青春的我的痘子都有一些改善~

而且在和朋友分享後,我發現在洗澡中敷,洗好澡剛剛好洗掉,真的是超方便的~

隔二天立刻來試,真的是太棒了~但洗澡的照片不適合給大家看,怕大家傷眼睛阿^^((因為我最愛一次做二件事情呢!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試試看"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他們的 FB:https://www.facebook.com/st.mmana888喔!

=‧=‧=‧=‧=‧=‧=‧=‧=‧=‧=‧=‧=‧=‧=‧=‧=‧=‧=‧=‧=‧=‧=‧=‧=‧=‧=‧=‧

 小花發現最近它們有上市新活動呢! 

聖瑪拿st.mmana黑晶泥膜 即將在2015/11/16要上市囉!

上市之前,要推出一個開賣前的大活動!

大家快去參加抽獎活動吧!快把天然的好產品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s://goo.gl/2l3BO2

活動期間:2015年11月09日至2015年11月14日止

獎品:『免費』獲得聖瑪拿st.mmana黑晶泥膜 華麗登場版10名。

得獎公布:2015年11月15日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

CIMG102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