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的孫家廚坊,現在在台北也可以吃的到喔~
它們現在在網路上訂購後,就可以宅配到家中呢^^
而且它們使用宅急便冷凍運送,使用保冷袋把它包起來,不但可以有保冷的效果,而且也不讓食物撞到呢~yes

它們是強調手工超大水餃系列,加上盒子上的說明"以豬大骨、白露雞及多種新鮮食材,精心熬煮16個小時製成皮凍‧‧‧新鮮材料依黃金比例‧‧‧‧手工捍片‧‧‧‧‧等‧‧‧‧‧"~讚啦!heart
 
這一次是總合口味,裡面有四種口味:韭菜大元寶水餃高麗菜大元寶水餃墨魚三鮮大元寶水餃三鮮大元寶水餃~
我喜歡它這分粒盒裝的設計,因為水餃彼此都常常相親相愛,有時煮時為了讓它們分開很容易破掉
這樣子分裝,讓每個水餃們,都可以粒粒清楚阿^^ 而且每一顆足重38g
 
不單單只有水餃喔~也有我也很愛的燒賣呢~~((忽然發現,是不是有麵皮包肉的我都愛阿,哈哈~laugh

 
雖然只有二顆包裝,但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也都有喔~~((一點也不馬乎^^

水餃們下水了喔! 先各用一顆來吃吃看~ 煮約10~15分鐘胖嘟嘟的大水餃就好了呢~
 
水餃的味道好香喔~ 讓我家可愛的cooper,都從睡夢中跑過來了呢~
 
三鮮大元寶水餃:話說這是人氣NO1呢~~大家有沒有注意看到的皮,和一般的白色麵皮不同呢~它是使用蕎麥所做的,是蕎麥水餃片呢~
而三鮮為蝦仁、花枝、鱈魚~~每一次看到水餃裡面有整隻蝦仁真的是讓我一看到就會開心的笑呢!((我最愛吃加蝦子的水餃了^^
 
韭菜大元寶水餃:這一顆水餃裡面的韭菜真的是非常的多和滿,每一個一定讓你吃到韭菜,而且那韭菜是辛中是帶甜的,不會讓人覺得無法接受呢~所以愛吃韭菜的朋友,一定不可以放過它喔!((皮薄到,一起鍋就知道誰是韭菜水餃了呢
 
高麗菜大元寶水:這是水餃界的資優生,在水餃店中,一定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主要是以高麗菜和豬肉為主,那水餃裡面是有湯汁的、很多汁的呢~
皮"很Q",不會讓人覺得皮一入口就爛掉的感覺~yes
 
墨魚三鮮大元寶水餃:這個黑黑的水餃,讓我家人一直無法下手((我家比較傳統阿!
所以我就不客氣了先吃了!一吃發現,這是我四種中最推的口味,因為通常在吃義式料理時,比較容易吃到~但這裡是把它放在水餃當中呢~而且使用的非常的好
而它的
三鮮蝦仁花枝鱈魚,而且給的很大氣,蝦仁是整隻的呢,當然豬肉、高麗菜是不可少的二味喔~而且是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味呢~((在我心中是NO1的啦
 
 
因為基於剛剛水餃太好吃了,家人喊加碼,所以這一次燒賣和水餃一起下去蒸了呢~ cheeky
 
魚子燒賣:皮也是薄的沒話說,它特別的是它有加入一些香菇,整個把燒賣口感和香氣大大的提生,裡面充滿了水份,而且肉的香氣是在口中大大的散掉呢~((料多到媽媽都說多了,哈哈哈~

 
蛤蜊燒賣:這個個人第一次看到,感覺光把它製作成這樣子,我都覺得功力要很好呢,不然蛤蜊如果太開應該包不起來呢~((個人看法~cheeky

 
上面可以看的到一隻蝦子又大又肥美的蛤蜊肉呢~當然它不是只有肉喔~還是有小小的均衡一下蔬果有紅蘿蔔呢!但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喔!所以適合不是很敢吃紅蘿蔔的小朋友先試試看,讓他慢慢可以接受紅蘿蔔呢^^
 
 孫家小館超大元寶水餃 
       官網:http://www.sunjia.com.tw/
       FB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ji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