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33.JPG

 

女人愛美是天生的,所以茉莉小花也不例外呢!

第一次和KRYOLAN歌劇魅影合作,超開心的啦!

謝謝KRYOLAN歌劇魅影,讓我可以搶先體驗2016年一月上市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HD拍照粉底) &  KRYOLAN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這雖然是試用盒,但他們的外盒也不馬乎,上面都有他們的Logo~

它的slogan"別再用APP美肌修圖了!! 拍照粉底 完美搞定!!" 讓我更加心動呢~立刻來用^^

CIMG4137.JPG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這小小一盒為4g,而且它有附上一個小小的鏡子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小包裝,小小的個攜帶超方便!

CIMG4145.JPG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這一款為膏狀型粉底產品~但質地不會太硬,所以輕輕在上面畫圓就可以取出來了^^

CIMG4588.JPG

 

個人覺得,經過剛剛取出過程,手的溫度,讓它慢慢的有一些水凝狀的感覺~

CIMG4589.JPG

 

很好推開了~服貼度也很好~接下來就來試臉上了喔~~

CIMG4592.JPG

 

無上妝的臉,可以看的到我的一些疸巴,大家別嚇到~

CIMG1588.jpg

 

雖然最近天氣的變冷,有時很怕底貼妝很浮妝呢!

而用在臉上整個很好推開,我個人都是直接使用手,因為手感可以更讓肌膚每一個地方都用到~~也很貼妝!

當然有很多朋友喜歡用海棉,這一款也可以這麼用喔!~

CIMG1589

 

KRYOLAN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這容量為3g,也是可愛輕巧型的!個人覺得粉餅很更要,最後化完妝我都會用粉餅做最後的定妝~

而這一款為乾、溼二用的粉餅

乾:直接用粉撲使用

溼:使用海綿加上一點點水,之後黏此產品

CIMG4148.JPG

 

我是使用粉撲直接上妝方式,這個顏色和我的肌膚的顏色很相近~

CIMG4543.JPG

 

它的顏色很透,粉很細緻,讓我覺得有讓肌膚潤色的感覺~((當然接下來就是用在臉上了呢~

CIMG4555.JPG

 

這產品小小可愛的盒裝,所以我也使用小巧可愛的粉撲,來做最後的定妝的動作~

CIMG4546.JPG

 

上完後感覺肌膚好粉粉、水水、嫩嫩的感覺~嘻嘻~~可以快樂美美的去上班了呢~

CIMG4552.JPG

 

這一些是我的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MG4191.JPG

 

=.=.=.=.=.=.=.=參考資料 =.=.=.=.=.=.=.=
 歌劇魅影 

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FB粉絲團:http://ppt.cc/QcL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