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29.JPG

 

不知不覺我也跨入了3字頭了~地吸引地真的是太強了啦~眼睛只要一往下垂,就會讓人覺得年紀變大~

眼部和頸部是容易被忽略的,所以常常也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所以這裡的保養一點也不能少喔~

今天分享的是SODEAUTI 瞬效緊緻凝膠,一看到""這個字,整個更充滿了好奇呢~

CIMG7206.JPG

 

它是一盒裡面有5小入,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是完全透明的產品~~

剛剛一查,原來SODEAUTI+ 瞬效緊緻凝膠歷經長達"20年以上"的研究,終於開發出這款眼部肌齡的全能眼部保養品!

CIMG7239.JPG

 

每一入裡面是1.5g,小小一瓶出旅、返鄉、旅行都超方便攜帶的啦~

CIMG7343.JPG

 

在盒子的後方,有清楚寫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還有使用方式,使用方式還用圖片表示,讓我更清楚了解如何使用呢~

資訊滿清楚的,當然真的有疑問都可以打服務專線去尋問喔~

CIMG7224.JPG

 

它的出口小小的,所以使用時,可以直接點在眼睛的位置或是先放在手上再輕輕點在所需保養的眼周的部份~

CIMG7345.JPG

 

它其實是半透明狀,它的質地非常的稠,擠出來時就和出口一樣的大小的一條凝膠~

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它強調"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合成酯等物質",5大無添加,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可以好好的保護眼周肌膚呢!

CIMG7353.JPG

 

雖然它是凝膠狀,但在推時,必不用太大力就可以完全推開了!

CIMG7354.JPG

 

接下來二話不說,直接使用在臉上了呢~

因為是眼周,所以要以"指腹"取適量凝膠,記得要溫柔對自己的眼周喔!因為眼周的肌膚比其他地方肌膚比起來更加脆弱喔!

CIMG7363.JPG

 

之後使用"點壓"式塗抹,輕壓幫助凝膠完全吸收~

記得要使用輕點拍的按摩方式~不要使用塗抹的,不然會有產生小小的屑喔!

雖然是凝膠狀,但不會覺得有黏黏的感覺~

使用後覺得滿清爽,而且眼周摸起來還滑滑的

CIMG7368.JPG

 

使用後1~2分鐘,可以感覺到眼周有緊緊的感覺~((哈哈~平時它們好放鬆喔!

我的眼溝好像有一點離開我了呢~

CIMG7373.JPG

這產品最棒最可愛的地方是,眼周一次當然用不了1.5g,所以剛剛拔下來的蓋子反過了,就可以塞住不必它流出來喔~

CIMG7349.jpg

 

我自己也很期待我一直用下去的結果呢!

我決定再使用1~2個月,會再和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照片喔^^

大家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你使用後的結果喔~~

CIMG738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