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22.JPG

 

我個人很愛嬌蘭的產品呢!所以一看到痞客邦有這體驗活動二話不說的報名了~

也超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相信大家對嬌蘭一定不陌生喔!!!

簡單的包裝,單純的設計,但不失去他的貴氣喔~~

CIMG7519.JPG

 

它是屬於按壓式的出口~~雖然為試用品5ml,這小瓶數的產品,也用的很精緻呢~

而且小小一瓶無論是出旅、出國,甚至是連假返鄉都超方便攜帶~

CIMG7528.JPG

 

它是屬於乳白色精華液的質地,仔細一看,裡面有淡淡的珍珠顆粒在其中~

一擠出來時,就可以聞到它的淡淡香氣,讓人覺得好舒服,我個人滿喜歡這個味道~

CIMG7530.JPG

 

非常好推開,延展性也很好呢!輕輕一畫圈就完全吸收了呢!~((二話不說立刻使用在臉上~

CIMG7534.JPG

 

對了,我的簡單保養步驟為:1. 化妝水 2. 精華液 3‧乳液

所以在使用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我有先使用化妝水喔~

CIMG7547.JPG

 

我是以小點小點的方式來上"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使用上去了,會感覺到變為水狀型~

而這味道淡淡的,所以使用在臉上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加入過度的香精的~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量不用太多~((個人是因為晚上會使用比較多一點~

CIMG7544.JPG

 

個人習慣在使用保養品時,會往上拉提肌膚~~((因為這一切就是要對抗地吸引力,讓我的肌膚下垂~哈哈哈!!!

CIMG7548.JPG

 

記得,要輕輕的,不要為了提拉,把細紋都拉出來了喔~

雖然這是屬於美白產品,但它的保濕效果也不會輕保濕產品喔!!

CIMG7550.JPG

 

使用後,整體感覺肌膚都變亮、而且摸起來也很滑滑順順了~

而且不會有任何覺得油膩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輕爽,肌膚感覺沒有任何的負擔!

茉莉小花都會早晚保養時使用它,但我最愛還是在晚上使用它後~~
帶著他甜美的香氣入睡呢!感覺整個人心情都變的超好有舒壓的功能~

CIMG7542.JPG

 

=.=.=.=.= 參考資訊 =.=.=.=.=

 GuerlainTaiwan 

     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