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33_1.jpg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大家不知對這個品牌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

它在滿多地方都有門市的呢~它是來至於英國,品牌始終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深獲全球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所以我對這它一直都印象非常好,而且個人還滿喜愛的呢~~((偷偷說,我的香水也是它們家的牌子呢~

今天分享的是"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目前進入了輕熟女加上長時間用電腦,所以默默的也要換上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不讓肌膚透露出年紀~
CIMG8033.JPG

 

這的款它可是強調它有"保濕"、"修護"、"潤澤"的功能呢~((保濕和修護是我最愛的啦!

這小小一瓶容量為7ml,超可愛的啦~出國四~六天帶著它,不占空間也可以做到好的保養!

CIMG8020.JPG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使用滴管吸取的方式取出

成份: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頂級菁萃、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等。。。。

  海茴香: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它有修護與更新能力

  海刺芹: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有肌膚撫紋緊緻

  雪絨花: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高效補水緊緻活顏

每一個成份都是我的肌膚所想要的呢~

CIMG8002.JPG

 

它是可以作為精華液使用,而且裡面有豐富膠原蛋白、玻尿酸,它有潤澤修護及撫紋緊緻呢~~ ((膠原蛋白無論是吃的、用的、喝的都是我的最愛~

CIMG8008.JPG

 

它是乳白色精華夜的質地,很好推開,延展性也非常好~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在其中!

CIMG8013.JPG

 

隔天一早立刻用在臉上,滴上去後,經過適當的按摩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分子很小,過沒幾秒可以感受到肌膚完全快速就吸收了~~​​​​​​​

使用後,很清爽,不會得有任何油油黏黏的感受~~

CIMG1321.JPG

 

保濕的效果也很好呢~在上妝時,妝都還滿服貼的~

而且下午在公司時,肌膚的保濕效果依然還在~而肌上完全沒有感受到有脫妝的現象~

茉莉小花對於它的味道還是大推,我還滿愛這草本清香的感覺~

CIMG8060.JPG

 

=‧=‧=‧=‧= 參考資訊 =‧=‧=‧=‧=

 The Body Shop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