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20.jpg

 

在內湖工作的我~發現內湖真的是很多美味的料理~

但對於東湖和哈拉影城那一區,還真的不是很熟呢!((我要慢慢的深入東湖~ 

今天要分享離哈拉影城的"Gmints綠薄荷創意美式餐廳"~它是在明湖國中旁邊,還滿好找的

CIMG8230.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平台桌及一些餐點的原料,在詢問之下,其實這一切東西都是有在賣的喔!

店長表示,他們的食材非常透明化~~ 所有的用料都和架上擺的是一模一樣的~ 

CIMG8244_4.jpg

 

它們這一台冰滴咖啡超吸晴的~一進去我就被他吸引!!

CIMG8253.JPG

 

在牆上的品牌故事也讓人覺得,他們對料理、對人身體都是很看顧~

CIMG8258.JPG

 

這是屬於半自助的方式,所以茶水是自己取用的~

他們很特別不是單單只有檸檬水,而左邊那偏綠的水是薄荷水~~

和他們餐廳名稱一樣"綠薄荷"~所以隨時可以喝薄荷水~

CIMG8254.JPG

 

它們的杯子超可愛的啦!是圓圓的胖胖杯,很像沙拉罐((我個人滿他們家的杯子

右下方就是薄荷水~

CIMG8272_1.jpg

 

他們的餐點非常的多呢~有漢堡、輕食、正餐、下午茶也有~~

感覺想吃什麼都有,什麼時段過去都有適合的料理~ 

CIMG8248.JPG

 

因為是半自助的,所以記得自己要到櫃台去點餐喔~

櫃台也是很有設計感,有用木頭拼出他們的店名~

CIMG8241.JPG

 

今天就是個輕鬆下午茶之日~

店家推薦我二個產品"地瓜派" 及 "伯爵紅茶蛋糕"

地瓜派:可以選擇冰的或是溫的~在店家解釋後,可以先試試看冰的,不習慣再過烤箱烤為熱的!

本來就是二種都想試的~所以就想說先來個冰的~

 冰的:有冰淇淋的感覺,好綿密,好扎實,很實在~((適合夏天吃

 熱的:地瓜味更重,那皮也變的比較酥酥的感覺~~((目前天氣比較涼,我愛熱的

CIMG8260.JPG

 

一般我們吃的都是地瓜泥打的,但這裡是用地瓜塊去做的喔~

而且可以看到用料非常實在,地瓜超多的啦!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地瓜的果肉呢~

CIMG8267.JPG

 

伯爵紅茶蛋糕:一上來就可以聞到濃郁的伯爵茶香~~

而且可以看到清楚的看到伯爵茶葉,而裡面的伯爵茶是密密麻麻的~

CIMG8275.JPG

 

伯爵茶味很濃,蛋糕很鬆軟外皮烤的脆脆的吃起來口齒留香 ~((個人強推~哈哈哈~

CIMG8283.JPG

 

雖然我超想試冰滴咖啡,但因為早上已經喝過了~所以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試試看~

花果森林:梅果、蘋果、芙蓉花等。。。

CIMG8289.JPG

 

上面的蘋果是清楚可以看見的~那水果和花的香氣,是可以直接聞的到的~

而喝進去時,它是有一種甜甜酸酸的感覺,但不會感受到有任何的香精的產品~和蛋糕配起來剛剛好~

CIMG8290.JPG

 

這不就是一個完全的下午茶嗎!!~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看喔~

過個輕鬆自在又好吃的下午茶~~

CIMG8292.JPG

嘻嘻~我也外帶了一個蛋糕回家,要分享給我的家人~

香蕉蛋糕:香蕉、核桃等。。。。它非常的實在,也滿有重量的~一拿到時還有一點點嚇到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上面滿滿的核桃~

CIMG8317_1.jpg

 

一切開,發現它非常的實在,和它的重量是一樣的呢~感覺像是磅蛋糕的感覺~

CIMG8335.JPG

 

不單單只有外面看的到核果,連裡面也可以看的到呢~~((話說每天吃適當的核果是對身體是好的喔~

而感覺這是沒有加入很多發粉的蛋糕,所以整個蛋糕都可以看起來很密~

常溫:直接吃時,口感比較實在,但個人覺得有一點偏硬

烤熱:整個香蕉味就更加出來,而外皮的烤成脆脆的感覺~讓整個蛋糕更加的加分~~((個人喜歡吃起來脆脆的感覺~

CIMG8339.JPG

在家來一片蛋糕,再加上一杯咖啡或花茶,又是在家自在又舒服的下午茶~

=‧=‧=‧=‧= 參考資料 =‧=‧=‧=‧=

 Gmints綠薄荷創意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4-11號

      電話:(02)2633-976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ints.tw/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