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00_1.gif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超妙的啦!早上出大太陽,但到了晚上又有冷冷的感覺~

這時候只要一不小心茉莉小花妹就會不小心變成蛇了呢~

所以這時候保濕是很重要的~

有時看到韓國女明星那水水的肌膚喔!超想和他們一樣的啦!水水過一生~

分享韓國人氣熱銷產品"L’egere蘭吉兒 藍藻保濕炸彈霜"~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19號

CIMG9873.JPG

 

上面寫著"保濕炸彈",整個打入我心,因為所有保養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呢!

就讓保濕充滿我的肌膚!

CIMG9897.JPG

 

它是以水藍色瓶子,有一些到大海色系的感覺~

這一款是使用從海洋中有「生命之源」之稱的"藍藻"與「大地之母」"植萃"做結合~~

說話這樣子的結合成功研發,讓肌膚低刺激性及保濕QQ的感覺~

這樣子對於敏感肌的我更加的心動呢~

CIMG9900.JPG

 

一打開,裡面的顏色為水水的水藍色~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這一種香氣是不刺激~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呢~

CIMG9903.JPG

 

它的質地屬於水和乳之間,但比較偏水~屬於凝露的感覺~

CIMG9904.JPG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用剛剛上面的量,可以推開整個手背呢~~

而且經過畫圈按摩,可以發現他的分子感覺很小,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

CIMG9905.JPG

 

話不多說,用在臉上,我是使用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使用時可以感覺有涼涼的感覺~

在塗開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它會為小水珠的顆粒~

之後就變為水珠般,就完全透入肌膚裡面~~

CIMG0286.JPG

 

經過往上推提按摩,在臉部的肌膚也很快的吸收了,而且不會感覺到油油黏黏不服舒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QQ、嫩嫩、飽水、水潤的感覺,也變的有光澤呢~~

感覺好像有一種"天然的保護膜"~

變天缺水的妹妹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記得回來留言和我分享喔^^

CIMG0378.JPG

 

=.=.=.= 參考資訊 =.=.=.=

 L’egere蘭吉兒 

       官網:http://www.tsaochee.com.tw/products_list.php?conid=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