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35_1.jpg

 

小花對於OSIM一直很不陌生,因為有二年都是送媽媽OSIM的美腳按摩機

所以每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就是我和姐姐小小的約會,一同去找媽媽和爸爸的禮物呢~

今天很開心參加``OSIM uLove白馬王子 千人體驗會``

這一次的主題是白馬王子,讓我整個很好奇,按摩椅和白馬王子有什麼關系??

CIMG9515.JPG

 

所以就帶著滿心的期待準備,打開我的耳朵,張大我的眼睛~

一開始OSIM小姐就大至先前題~也讓我們了解一下,等等的內容~期待等等看到這位帥氣的白馬王子呢

CIMG9523.JPG

 

他布置的有大自然的感覺,經過這一條綠色大道,就進入了SOIM的體驗區~

在體驗區它們是以完全黑暗的狀態下讓我們進行體驗((所以不適合照相呢~

CIMG9531.JPG

 

而在裡面大家都是體驗這一台OSIM uLove白馬王子呢!

體驗的時間約有半個小時,在體驗之前,OSIM小姐會先詢問那裡需要加強~

過程中,也會詢問力道的大小是否可以,像我就是比較有感的按摩,所以有請小姐幫我調整強一點的力道呢!

在這半小時,讓我不小心也在這昏暗的氣氛中睡覺了呢!

感覺得有一個人專屬為按摩,把今天一整天上班的疲勞的感覺完全消除~

如果王子一般把你呵護在他的懷中呢~真不虧是白馬王子~

CIMG9535.JPG

 

它在肩頸按摩時,是使用V手按摩科技,就如同有一個真人在為我的肩頸做舒壓的動作~((這是我最想要的

和傳統式的敲打背部按摩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超長按摩軌道,從頭部、頸肩、腰背到臀部都有呢!

在按摩臀部時,讓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的工作是長時間坐著,第一次體驗到按摩椅有按摩到臀部!

CIMG9539.JPG

 

當然腳部按摩一點也沒有少喔!在腳的部份就如果我買給我媽媽的美腳機一樣的功能~

所以讓一整天工作需要長時間站著的人也可以做到腳部的放鬆~

它的椅背是用菱格設計的,有如果高級跑車的感覺~

CIMG9542.JPG

 

他在遙控器收納上也很有規畫,它是放在坐椅把手的前方

線是伸縮型的,就如果飛機上的遙控器一般~很聰明的收納方式~

 

CIMG9543.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也可以享受音樂,而且是很近距離的音樂

如果放一些森林的歌,就如同在大自然中,享受這按摩放鬆的氛團~

CIMG9547.JPG

 

在把手的另一方,也有特別的設計

大家還是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透過音源線,也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歌~

陶醉在自己喜愛的歌曲中。。。

CIMG9548.JPG

 

 

 

 

 

 

 

所以他們也出其他顏色,有~瀟灑銅~ ~帥氣棕~ ~俊秀綠~ ~夢幻白~,這四大顏色呢!

可以依造自己的顏色或家人的裝潢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CIMG9552_1.jpg

我個人愛大自然,所以我最愛的是俊秀綠和白馬王子的`夢幻白`呢!!

父親節默默的就快到了,大家可以參看看,讓選擇又多一個~

S__63389699.jpg

 

=.=.=.=.= 參考資訊 =.=.=.=.=

附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fref=ts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