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621.jpg

 

小時候,姐姐在聯考時,媽媽有買過知名品牌雞精給姐姐補一下

我記得當時很貴,所以只有姐姐可以喝

但當時好奇的我,還是叫姐姐分享給我看看

當時對雞精的印象是黑黑的,聞起來不是很好聞

但充滿好奇的我,還是小小嚐了一口,真的嚇死小花了啦!

怎麼可以這麼不討我喜,而且是讓我滿害怕那個味道~~

 

所以一直對雞精類的產品,遲遲無法下手或嘗試

但看朋友的分享及推薦下,鼓起勇氣又再次來試試"【珍苑】蒸雞精"

CIMG9459.JPG

 

一開始看到珍苑,他的slogan珍惜所有、願傳千里

~品牌故事~

陳先生是迪化街具八十年歷史老店的小兒子,背負著父親與眾兄長的期許,於1974年隻身前往東南亞,開始鑽研古典東方養生珍品「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鈉等,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潤膚養顏,自古即為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

在異鄉的日子,他憑藉老店所傳承的經驗,確實掌握產品的品質,並時時自勉「腳踏實地、莫忘初衷」,歷經數年後,終對越南、印尼、泰國等燕窩貨源瞭若指掌,於是帶著寶貴資源及經驗回台,盼為老店燕窩另闢專業,於是開創了新品牌-「珍苑」。

珍:老店核心價值-珍惜所有苑:來自於-願傳千里。 秉持「選料質精、童叟無欺」 只提供最好的

~~陳先生真的是好用心的一個人喔

CIMG9474.JPG

 

這一盒為7包裝,每一包56ml

CIMG9462.JPG

 

在盒子上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方式

每一小包裝也有呢~所以就算盒子不見,也不用擔心,可以很輕鬆的保存~

CIMG9467.JPG

 

在官網可以看到,他們很用心用圖解的方式很大方的公開它們的蒸雞精的精煉工法呢!

還有多種SGS測試報告,無論是常腸桿菌、塑化劑、重金屬等。。。都有喔!

undefined

undefined

 

食用方式:也超簡的單的,有二種方式

方法一:電鍋加熱法:

        1. 剪開內袋,取出珍苑蒸雞精

        2. 放入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10分後即可飲用

方式二:隔水加熱法:

        1. 珍苑蒸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溫熱約3-5分鐘

        3. 撕開湯包,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CIMG9463.JPG

 

對我而言,在家會使用方法一

但在公司我會使用方法二(因為公司沒有電鍋阿>o<")

CIMG9482.JPG

 

大約是放個10分鐘,因為在午餐前先去泡,午餐就可以加菜了呢~

喔!一開到就鬆了一口氣,因為不是我想像中的黑色,是正常我們喝到的雞湯的顏色~~

CIMG9649.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雞湯味呢~

可以很清楚看到上面的雞油,而且再靠近一聞,沒有我不喜歡的中藥~太棒了~

CIMG9652.JPG

 

哇~~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喝,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雖然上面有油,但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原本怕一包喝不完,沒想到一小包56ml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呢

還有一些覺得不夠的感覺呢~~

CIMG9662.JPG

 

 【珍苑】 

        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

        蒸雞精: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07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