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79_1.jpg

最近感覺慢慢的進入了秋天,天氣非常的涼爽,但現在也是變天的時期了呢~~

小時候不懂,都沒有好好保養,但現在的我越來越愛美~~

也更了解這個時期也是我肌膚容易過敏泛紅呢~

而今天要分享"青春露",大家一聽到"青春露",就會想到日本知名大廠~

但那個牌子大家都太熟悉了,我今天分享的是"德國 Bioneed 煥顏活膚青春露"

CIMG9935.JPG

 

它是銀色盒子的外殼~原先只看到英文的那一面,嚇到我自己了,後來看到側面有中文,就覺得真是心得我心阿~

而且所有的資訊都非常的清楚,在最下面也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呢!

CIMG9939.JPG

 

"德國 Bioneed 煥顏活膚 活酵母 青春露"是經過7大國家28位活酵母研究醫學團~哇~~超強大的團隊啦~

undefined

 

而且這個產品真的非常用心,它是"雙專利酵母成分 90%高純度活酵母"

特別在於,有酵母成分 唯一不含酒精的青春露

敏弱肌可用90%高純度活酵母 賦活剔透新肌

呈現健康膚質,感受肌膚水嫩飽滿,最適合肌膚的青春露

這一瓶容量為150ml~~滿大一瓶的呢~~~((水水們,記得保養品不可以省,因為效果真的會打很多折喔~

CIMG9945.JPG

新品他上面有一個鋁紙的安全保護膜,所以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流的亂七八糟的呢~

CIMG9966.JPG

 

 基本保養四步驟:清潔-->化妝水(保水)-->精華液(滋潤)-->乳液(鎖水)~~~

而且它是"化妝水"及"精華液"二合而為一的保養品~~~((太方便了啦!又可以少用一瓶了呢!

它是完全透明水狀液體~沒有什麼味道~

CIMG9969.JPG

 

臉部洗淨後先取適量,直接輕輕抹勻於臉部~

CIMG9970.JPG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輕輕的由下而上的讓它吸收,感覺分子很細,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CIMG9979.JPG


因為個人二頰偏乾的,所以晚上時,我都會選擇用厚敷的方式~讓肌膚可以水潤~~

而且水水們有空都可以常常厚敷喔~讓肌膚透過這個方式讓水份完全進入肌膚中。。。

CIMG9976.JPG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水份很滿足,也可以感覺肌膚變的比較細緻~

加上只要變天我的泛紅的肌膚就會越來越明顯~

但因為不含酒精,也很溫和的對待我的肌膚、不刺激呢~~

CIMG9972.JPG

使用後,感覺肌膚就水潤透亮,摸起來超滑超順的啦!!!

而且臉上有痘疤比較不明顯~~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更可以感覺到臉上毛孔細緻~~沒有粉刺及紅腫現象,膚質健康白皙透亮~YA!YA!YA!

CIMG9975.JPG

 

到了晚上,更可以更加感受的到保水做的好,就讓我的肌膚有控油更好~妝感更持久~

而且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呢~~不用再大老遠坐14個小時的飛機到德國買了呢~~

CIMG9951.JPG

 

=‧=‧=‧=‧= 參考資訊 =‧=‧=‧=‧=

德國 Bioneed 煥顏活膚 活酵母 青春露: http://bit.ly/2c0bGyP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