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64.JPG

 

茉莉小花最近真的很大推"氣墊粉餅"呢!

它無論是上妝的好物,也是補妝的好物呢~~也是這幾年超夯的產品~大大小小的彩妝品牌都有推出~

茉莉小花是氣墊粉餅的愛好者,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CIMG0356.JPG

 

它是用很安心的大地色 也有一些裸色的感覺的外盒~整個質感很好,看起來很舒服~

CIMG0361.JPG

 

個人覺得這一款產品,很適合在秋冬使用的~因為它是"富含化妝水"~~也是MAYBELLINE媚比琳第一款研發的"水凝BB墊粉餅"

CIMG0359.JPG

 

它有8 BB美肌特色!!

修飾隱形毛孔

雀斑黑斑遮瑕

長時間持續保濕

提升肌膚透亮感

水潤親膚質地

輕透不厚重

SPF29 PA+++ 紫外線防禦效果

提升膚色明亮度

看完之後,更加的期待啦!!

CIMG0367.JPG

 

氣墊粉餅一定要使用專屬的粉撲喔!這一款的粉撲是白色的,摸起來有QQ的感覺呢~~((希望我使用後肌膚也QQ的呢!!

CIMG0368.JPG

 

它上面有一個新品安全膜,讓人可以感受到是全新品及無人使用過的安心感,使用時就可以把它給撕下來呢~

這個顏色為02 自然色~可以看到上面很多孔,這就是氣墊粉餅奇特別的設計~

也是讓使用起來水嫩、輕透的特別的地方~

CIMG0371.JPG

 

先使用在手上,它和我的肌膚顏色還滿相近的~

記得要用點押式的方式上妝,這樣子看起來才會輕透水嫩喔~

不需要用推開的方式,這樣子妝感會很重~

再次強調,個人覺得很重要~”千萬不可以用推開的方式”~

慢慢的上妝,可以感覺出肌膚的水嫩感,也有呈現出裸妝般妝感呢~~

CIMG0436.JPG

 

使用方法:在隔離霜後使用,用粉撲沾取適量純淨礦物水凝BB均勻上妝於全臉,最後以掌心溫度使其更加貼妝,最後再以蜜粉全臉輕柔定妝即可。

我的小小的豆豆肌被慢慢的蓋過去,變的比較淡一些了呢~((原本太嚴重了,不適合給大家看,哈哈哈~

CIMG0425.JPG

 

它的保濕力比我想像中好呢~整個肌膚可以感覺很滑很白皙呢~而且不會覺得黏黏油油的感覺~~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於我這類的乾妹妹超適合的啦!

每一次在拍打氣墊粉餅時,可以感覺同時有做到保濕呢~讓肌膚看起來越來越Q了~~

也讓我隨時可以補妝美美的喔^^

CIMG0428.JPG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