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06.JPG

 

天氣開始變冷冷了!肌膚也開始百變阿!!

默默的進入30多歲的我,對於保濕產品一直是非常重視~~~

當然現在也要好好的維持自己肌膚的狀況也是超重要的阿!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品牌,也讓我一直很愛的牌子"Dr. Wu"~~

它們的系列很多,有玻尿酸系列、美白系列,今天要分享的是"抗老系列"

 

而且他們強調和堅持五大標準 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品質高安全性

 

Dr. Wu 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 & Dr. Wu 輕角鯊潤澤精華乳 這二瓶呢!

它是銀色的外殼~感覺簡單又不失去貴氣^^

CIMG0804.JPG

 

個人保養步驟:卸妝&清潔 --> 化妝水(保濕) --> Dr. Wu 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加強保濕) --> Dr. Wu 輕角鯊潤澤精華乳(鎖水)~~

Dr. Wu 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成份:超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植物核醣 Riboxyl、植物撫紋精萃 Thalassine 2、天然長效鎖水因子Moist 24、深海褐藻精粹Juvenessence

它主要是強調,全方位高效修護精華,運用超逆齡修復配方搭配植物精萃,使肌膚光澤柔嫩、充滿彈性,明顯改善皺紋,維持青春活力,打造逆齡緊緻膚質。((來至官網,讓我更加迫不期待的想要使用呢!

它是完全真空包裝,感覺比較不容易被空氣所汙染~

CIMG0810.JPG

 

這一款的精華液和一般的透明精華液有一些不同~

它是乳白色的水乳狀產品~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感覺很自然,無負擔呢~

CIMG0822.JPG

 

推開後,可以感受延展性非常的好~小小一點,讓我整個手背都是精華液呢~

CIMG0825.JPG

 

上完化妝水後,就立刻使"Dr. Wu 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

一開始使用時,感覺好像太滋潤,很厚重的感覺~

在使用時,可以往上拉提,而且抬頭紋及笑紋都不可以放過喔~

都要上精華液,讓它緊緻&修護喔~~

 

過了幾秒,可以感受到肌膚完全的吸收了~~感覺很清爽不油膩,也沒有任何黏黏不舒服的感覺!((開心^^

CIMG0818.JPG

 

再來就要使用乳狀/霜產品,讓整個保濕水份大大的守在裡面

所以接下來使用"Dr. Wu 輕角鯊潤澤精華乳"~~很明顯它就是乳液類的產品~~

CIMG0809.JPG

 

完全是白色乳狀產品~~~他們家一貫風格,就是沒有任何味道呢!

CIMG0811.JPG

 

雖然是乳液,但吸收力也超好,整個肌膚看起來更加的水潤

CIMG0812.JPG

CIMG0813.JPG

 

讓肌膚有好的保養,讓年紀不透露出去^^

更讓那乾燥的肌膚,快脫皮的肌膚,快快離開我阿^^~~~

CIMG0817.JPG

 

隔天上妝,可以感覺妝非常的服貼,讓我的肌膚更加的透潤呢!

讓天天可以好氣色~

CIMG079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