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87_1.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人和人第一眼見面時,最直接可以看到的地方~

茉莉小花有一些肌膚不錯的朋友,出門只畫眼和唇呢~

但只要這二個妝感畫的好,就超正的啦!

茉莉小花就喜歡就是自己的眼睛,所以我是一個滿重視眼妝的人

而且每次看到外國女孩子,眼睛都大大的,而那對天生自然又長又翹的睫毛,真的是讓人超羨慕的~~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體驗 RevitaBrow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     RevitaBrow 芮薇塔 美眉精華液   

今天要分享一個,產地於美國的"RevitaBrow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 "RevitaBrow 芮薇塔 美眉精華液"

CIMG1987.JPG

 

RevitaBrow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1ml)  RevitaBrow 芮薇塔 美眉精華液(1ml)的包裝

我覺得很可愛,小小一隻,都可以很方便攜帶在包包中~

讓我讓就算出國或是外出旅行時,都可以好好保養我的睫毛呢!

CIMG2105.JPG

 

這二款使用方式都很簡單呢!

只要一天一次,一次一筆的使用量,可以避免過多精華液造成過敏,簡單呵護我的睫毛及眉毛呢^^

在試用包裝內也有一些說明,但看圖片也可以清楚明白這款的使用方式呢^^

CIMG1994.JPG

CIMG1991.JPG

 

RevitaBrow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全新一代明星級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富含極致賦活胜肽和天然草本配方, 能完全深入眼周毛囊提供周圍細胞充沛能量,打造明星級魅力電眼。 ((資訊來至室官網

CIMG1997.JPG

 

它的刷頭是橘色的,而且非常的細,精華液是透明的,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CIMG2111.JPG

 

我個人真的很愛我的眼睛,但對於眼睫毛,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又健康又長呢~

所以我平常就很愛護他,在卸妝時,也都很輕輕的呵護他,很怕他不小心離開我!哈哈哈~~

CIMG2116.JPG

 

我就取出適當的量,用在我的上睫毛及下睫毛上~

它的刷毛很柔軟,眼皮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CIMG2129.JPG

 

使用後,不會覺得眼皮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我個人都是使用在晚上睡前用呢~讓睡前不但臉上允肌膚做保養,讓我的睫毛也好好的保養到呢^^

CIMG2085.JPG

 

RevitaBrow 芮薇塔美眉精華液新一代芮薇塔美眉精華液富含極致賦活胜肽和天然草本配方, 能完全深入眉毛毛囊提供細胞充沛能量,打造明星級魅眉電眼。((資訊來至官網

CIMG1998.JPG

 

它的刷頭是白色的,有一些像唇蜜的刷頭,軟毛刷頭~這精華液也是完全透明的

聞起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淡淡味道~~((忽然詞窮了>o<"

CIMG2114.JPG

 

如剛剛上面看到的教學圖一樣,取出適當的量,在眉毛直接畫過去即可~~

個人覺得很妙,使用後,眉毛的毛變的很好摸,很柔呢~哈哈哈~~

要修出美麗的眉毛,就要先有好的眉毛~所以眉毛保養也不可以少  

CIMG2135.JPG

 

注意事項不可不知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2.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大家一起好好愛保養眉毛及睫毛喔~~讓每一個人愛美的朋友們,眼睛都越來越美、越來越有神喔^^

CIMG2095.gif

=.=.=.=.= 參考資訊 =.=.=.=.=

 RevitaBrow 芮薇塔 

官網:http://bit.ly/2kq71v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