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2_1.jpg

嘻嘻~~今天分享我最愛的品牌內衣之一"Lady 法式精品內衣"

Lady是我在大學時,一個好朋友一直推薦,不得不說,當時穿過後,整個人就愛上了這個牌子阿^^

說不多說,也來分享簡單分享"Lady"

Lady專櫃時尚內衣構思源自法國浪漫之都巴黎的魅惑時尚,從頭到尾都堅持台灣生產製造的優質商品,設計師群開發的每一件內衣,都由數十位不同身材的人員試穿,並經過長達140次以上繁複而嚴謹的穿洗過程,通過嚴格測試後才能正式上線生產販售。如此堅持只為讓女人在享受時尚的同時,也得以重現完美體態,謹獻給對於私密接觸無比挑剔的妳!

 

茉莉小花妹個人肉肉的,所以相對的滿有料的啦!!

姐妹們不可以因為有料就亂穿內衣,要更加認真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

店家款式很多,可以透過店員介紹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IMG_2582.JPG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燦亮星影 托高集中 調整型內衣"

它屬於"3/4 提托調整型 胸罩",肉肉的我比較愛穿包覆性比較高的內衣

我個人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CIMG3151.JPG

 

它的顏色很多"星燦灰""光影藍""神秘紫""優雅綠""亮金膚"

但店員姐姐說,這一款賣的很多,所以顏色有時會比較不齊全~

IMG_2577.JPG

 

我很喜歡這一款,這一款是"調整型經典款"

它是"3/4罩杯低胸魔力三膠片提托設計"

.罩杯裡襯使用絲綿,吸汗透氣,絲綿三片剪接罩杯立體渾圓。

圓弧底托側壓片罩杯深V剪裁集中托高效果立現

.側邊三膠片(隱藏式雙膠片設計),平整腋下浮肉,加寬背片設計,使背部多餘的肉都能向前推移至罩杯內罩杯更穩定,腋下更平整

.穿著後胸部瞬間往內集中,呈現渾圓深邃乳溝效果背部腋下不浮,展現前後皆美的立體美感。

 

無論是大女孩、小女孩們,往內集中、渾圓深邃乳溝,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美美胸型嗎?

CIMG3153.JPG

 

背片加寬加高設計,採用280丹尼二層伸縮彈性布(280*2=560)~~

背帶延伸弧凸之加強包覆片,背部腋下完整包覆不浮肉,展現前後皆美的立體美感。

((肉肉女的我,千萬不可以讓副乳及背部肉,在外面囂張,要用丹尼請他們乖乖~哈哈哈

CIMG3158.JPG

 

雖然它是"調整型經典款",在內衣前中鑽飾更增添華麗,讓女孩們看起來更加散發美麗與性感

CIMG3155.JPG

 

原先穿睡衣型內衣的我~~感覺是比較放鬆,因為睡覺時總是要放鬆一些呢~~

CIMG3123.JPG

CIMG3117.JPG

 

換上Lady 燦亮星影~~

整個可以感受到往內集中,上面的胸部不會空空的

而是有渾圓深邃乳溝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內向啦!所以大家就體會一下喔^^

CIMG3144.JPG

 

 

CIMG3126.JPG

 

但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有機會要去Lady的櫃位試試看

因為內衣就是試了才知道喔~~gogogo!!

CIMG3140.JPG

 

 

他們家現在有LINE呢!加入LadyLINE不定時都有好康消息及專屬優惠卷呢!

IMG_2586.JPG

 

我真的太愛他們家的內衣了啦!

這一次體驗燦亮星影 ~~過沒二個月就又入手了燦亮星影 ~

說話他們家不定時都有一些優惠,這一次就是帶著姐姐一起合買的呢~~

姐妹們一起分享內衣,和選擇內衣,真的是姐妹們專屬的事情^^

 

IMG_2574.JPG

 

=*=*=*=*= 參考資訊 =*=*=*=*=

 Lady 

 官網:http://www.ladyparis.com.tw

  各大百貨公司均售 服務電話 : (02)8919-2345

  Yahoo賣場:https://goo.gl/z0btnj

  momo賣場:https://goo.gl/9VlSje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