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12.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綜藝玩很大聯名款"CC"

這一次魔法天空又推出了新款了呢~~

就是"陶瓷娃娃 保濕光感DD(綠色)/輕透亮顏DD(粉紅)"

大家有沒有被BBCCDD搞的頭很昏呢~~

這一次的是DD就是結合了~

"BB-重於遮瑕""CC-膚色校正與保濕"這二大特色的結合,讓整個妝感更加的有裸妝感~((是不是讓人更心動的要使用呢~

undefine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D霜呢~所以充滿了期待感~

這一次的Glamour Sky魔法天空~陶瓷娃娃 DD霜包裝也超有質感的啦!依黑色為主,整個質和量都大大的推升呢!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低調中還是很專業^^

CIMG2711.JPG

 

盒子的底部及DD霜軟管瓶上都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我很喜歡瓶子上有期限呢!這樣子盒子丟掉也不用可以很清楚知道何時過期呢!

 

CIMG2715_1.jpg

 

它的出口有個安全密封鋁片封口,讓人可以很安心知道是完全新品,無人用過的感覺!

CIMG3087.JPG

 

這二款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喔~~

Glamour Sky魔法天空】陶瓷娃娃 輕透亮顏DD(粉紅)

個人隨身打光師,營造女神光感氣

精準遮瑕、均勻膚色

肌膚提亮、告別暗沉粗糙

打造絕對明亮肌

undefined

 

Glamour Sky魔法天空】陶瓷娃娃 保濕光感DD(綠色)

專屬乾燥缺水肌的裸妝救星

精準修飾打造心機裸妝

長效保濕鎖水揮別乾燥脫妝

打造絕對水潤肌

undefined

我對於保濕光感的特別感興趣,因為我就是希望化妝後,也可以讓我的肌膚一直保濕呢^^

CIMG3082.JPG

 

它的的顏色和我的肌膚色系只有一點點的落差,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可以讓我的肌膚更加提亮~~((立刻來用在臉上了^^

CIMG3092.JPG

 

我是使用小點式的慢慢的上妝方式,在T字部位我會做一點加強,讓整個妝感更加立體,讓整個人也更加亮麗起來~~^^

CIMG3093.JPG

 

它的保濕效果很好,所以整個DD霜非常好推開~~((我的臉怎麼這麼搞笑阿~哈哈哈~~

可以很均勻的推開,把我有一點點泛紅的肌膚都遮蓋著了~~

 

CIMG3096.JPG

 

整個妝感很透,不會覺得有厚重或是肌膚悶悶的感覺呢^^

整體肌膚也有提亮的感覺呢~~((忽然愛上這一瓶了,一瓶就可以抵多瓶,就是我這小懶女的最愛啦~

CIMG3099.JPG

 

最後我會上一些蜜粉,讓整個妝看起來肌膚更加的嫩、白、透呢!!

說說"陶瓷娃娃保濕光感DD 霜"
特別又有添加入"植物角鯊烷 Squalane",由橄欖油中萃取出植物角鯊烷,容易被人體迅速吸收。能加速活化肌膚新陳代謝,增加肌膚防禦力,防止表面水分散失。

還有"海泥發酵萃取液 Sea Silt Ferment"含有活性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增加肌膚養分,提升肌膚水分吸收成效,讓水分有效滲入,提升保濕效能。

在化妝也把保濕做的好,讓我今天一整天的妝都保持好狀況~

CIMG2822.JPG

 

=.=.=.=.= 參考資訊 =.=.=.=.=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官網:http://www.amashop.asi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法天空-142177175956555/timeline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