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0.jpg

還記得之前我有分享過"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 & 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

在那時候,我就愛上了韓國"THE FACE SHOP蘂花譚 系列"產品~~

今天要分享,他們最新美白系列"蘂花譚雪丹純白系列",之"蘂花譚雪丹純白精華液"&"蘂花譚雪丹純白乳霜"這二瓶

 

無論是那一瓶,他們都非常用心呢!!

傳統韓方系列:選用韓國女性傳承下來的美容秘方,將韓方草本及花朵萃取液細心淬鍊,還原明亮白皙光澤

頂級七白雪潤丹  層層褪黑煥白
採用在韓國當地最佳氣候和土壤環境下純淨生長的七大珍貴白色韓方成份(珍珠、白蔘、白茯苓、白朮、川芎、金銀花與芍藥),並將珍貴保養精華濃縮淬鍊,能使肌膚變得更透亮細緻,宛如珍珠般雪瑩晶透。

傳統韓方白烹法製鍊
為了能無刺激地從天然成份中萃取有效的保養精華,透過長時間純淨烹煮將草本成份加熱,藉此刺激成份的效能,以達最高功效的精純淬鍊

((來原來至官網

茉莉小花的保養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乳霜”-->”眼霜,就是秉持著從水類-->稠類

CIMG0034 (2).JPG CIMG0011.JPG

 

蘂花譚雪丹純白精華液 45ML (NT$ 1900) ~~~

它的瓶子和以往一樣,還是這麼的有質感,這一次是依純白色為底~

CIMG0038.JPG

 

它們家的瓶蓋,還是這麼的美麗,那小花的圖案,整個花的工超細

中間還有一顆小鑽~就是個貴族風格的保養品阿~~

CIMG0039.JPG CIMG0018.JPG

 

它是按壓式真空的瓶子,所以完全不會怕有髒空氣進去阿~

CIMG0042.JPG

 

這是乳白色的精華液,看的出來質地非常的稠~

它的味道有淡淡的花草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感覺聞起來很舒服呢!而且不會太濃~ 他們家的味道真的讓我太愛了啦!

CIMG0043.JPG

 

因為我是個騎車上班的人,所以我的手有一區是偏黑的~

使用上去,很好推開~雖然看起來很稠~但吸收超快速的啦!!~

試完手上,當然要試在臉上肌膚喔^^

CIMG0048.JPG

 

這款精華液滿保水的~~讓整個肌膚保持著好的保水度

讓夏天的肌膚,就是要大口喝了~~((當然他是純白系列,因為只用了1~2周,目前效果還不明顯,我會再一直用下去,3個月後再和大家分享^^

當然在精華液後,我一定會使用乳霜(液)類的,讓水分更加緊緊鎖在肌膚裡 所以接下來就要分享” 蘂花譚韓本亮采乳霜”,讓水潤肌不離開我^^

CIMG1564.JPG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蘂花譚雪丹純白乳霜 50ml (NT$ 1900)

絲緞水光感保護膜
緊緻高濃縮的乳霜質地,在塗抹時能使肌膚瞬間補充潤澤,藉由光感反射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明亮。柔軟的極細微彈力分子,能使肌感更加緊密有彈性,像是撫上一層極透明的水光絲緞、讓肌膚煥發晶透光采 ((超期待的啦!!

 

CIMG0017.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封蓋,是愛心的形狀呢~很有巧思~

CIMG0020.JPG

 

它裡面有附上小挖勺~這樣子就不用沾手,讓保養品一直保持著新鮮的狀況喔^^

CIMG0032.JPG

 

它是非常稠的乳霜產品~~ 味道有淡淡的花草味~~( 他們家的味道真的讓我太愛了~~

 

CIMG0023.JPG

 

使用方式: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

它是完全乳白色乳預~其實這一款用量不用太大,小小一點點~~~

CIMG0026.JPG

 

延展性超高的啦!~剛剛那一點點,就可以推超開的~而且吸收滿快的~

而且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再過30秒反而覺得滑滑的呢^^

 

CIMG0028.JPG

 

雖然它非常的濃稠~但經過輕輕的按摩後,可以感受到吸收滿快的~

依乳霜而言,它是屬於好推開,延展性偏好的乳霜

使用後,不會覺得肌膚負擔很重,在完全吸收後不會有黏黏油膩不舒服的感覺,肌膚如同有一層保護層一樣

而且還有臉上也是有滑滑的感覺呢^^((開心

CIMG1159.JPG

 

​這麼棒有美的保養品,超適合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的啦!!
媽媽,小花要來去買這一款保養品孝順你了^^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