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4.JPG

護膚是每一個愛美的女生一定會想做的事情
要來分享,離我家不遠處的近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走路約8分鐘"
JR美學苑"

IMG_4068.JPG


 

從門口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質感和專業

 

我喜歡他們的空間設計,感覺每一個地方都有他們用心的地方

二話不說,換了鞋子就是要進去了

IMG_4035.JPG

 

它的服務品項超多的啦!!

只要想到美,無論是美睫、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這裡都有呢~~

有一個超酷的,我也覺得很特別的是,牙齒美白,雖然天母店沒有,但別家分店有喔~~~

但最近天氣的變化,我就要來做臉部的保養呢^^~

CIMG9862.JPG

 

一進去先來個迎賓茶和擦手巾呢~~有被尊榮的感覺^^

CIMG9858.JPG

 

一開始先進行肌膚的檢測~她們都是用親自觸摸方式測試~

但大家不用擔心,他們都有先將手清洗乾淨才摸客人的臉呢~~

CIMG9859.JPG

 

不得不說,服務小姐的手好嫩喔~還有一些些微熱~~讓人不會覺得不舒服呢^^

CIMG9860.JPG

 

在一樓有美睫的服務,現場就有客人正在做睫毛呢~整個人躺的平平的~

感覺很舒服,如同睡一覺起來就整個人眼睛就不一樣了呢~~

IMG_4061.JPG

 

因為我今天的的目的是臉部保養,就前往它們的地下室美容間呢~~

雖然小小一間,但整體感覺是乾淨舒服的~~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IMG_4041.JPG

 

無論是淋浴間,還是廁所,雖然小小一間,但都超乾淨明亮的啦!

IMG_4044.JPGIMG_4046.JPG

 

來來來,一開始先給大家看我的胖胖臉~~

不得不說躺的照相真的看起來好肥喔>o<

CIMG9951.JPG

 

過程真的是舒服又爽~~~可以明顯感覺的出來,我的臉感覺更光滑

CIMG9937.JPG

 

再近一點給大家看~~雖然我的毛孔還是滿大的,但整體感覺變的不一樣了~

 

CIMG9950.JPG

 

我沒有開美肌模式喔!!只有淡淡的隔離霜呢~~整個人都明亮的起來~~真是開心喔^^

 

CIMG9953.JPG

 

不小心又做了蜜蠟除毛~~((因為之前有用過,很怕痛,所以還特地問了一下呢~

到底會不會痛,但每一個人感觸不同阿~~看下去就知道^^

CIMG9878.JPG

 

我的毛毛腳,真的是太讓我害羞了啦!!

CIMG9873.JPG

 

小姐很專業的在我腳上使用上蜜蠟~~~

CIMG9888.JPG

 

有玩過蜜蠟除毛的都知道,這就是那專用的紙片~~

CIMG9892.JPG

 

小姐手腳超快的啦!!我心裡還沒有準備好,他就二話不說了撕了它~~

但說不痛是假的~但那個痛是小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每一個人感受不同~所以還是依個人感受為主呢^^

CIMG9893.JPG

 

在愛美了一個下午,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

那JR美學苑的專業真的讓人值得推薦,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喔~這樣子才不會等太久喔^^

IMG_4033.JPG


 

 

 

 

 

 

 

 

=.=.=.=.= 參考資訊 =.=.=.=.=
 FB:JR美學苑 
官網:http://www.jrbeauty-tw.com/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