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嘻嘻~~2017年過了一半了呢~

這時當然就是換髮型的時間到^o^

因為小花想來點不一樣的,加上最近一直很迷韓國綜藝節目~

看到最近真的很流型中長髮捲髮,讓我超想試試看的啦!

但因為小花的頭髮真的超多的啦!所以捲髮是我一直無法駕馭的髮型~

所以上網找了一些髮型資訊~~~

這一些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圖片來至網路http://www.faxingzhan.com/lxfx/tangfa/0948815.html)

 

但因為我的頭髮真的不好搞定,所以我這一次還是找巧手VIF美髮沙龍 "Ivan"

這一次因為要使用比較久的時間,被送入"VIP"~~

CIMG0001.JPG

 

在還沒有開始變髮前,先分享我當時的髮型

因為頭髮內部自然捲的我~

之前都習慣燙直,加上長髮的重力,讓整個頭髮看起來很順,但相對的頭部看起來有一點重

CIMG0002.JPG

 

雖然有朋友也說,我直髮也很好看,但頂了半年的這樣子的髮型

所以愛變來變去的小花,還是想換一下呢^^

忽然發現小花的頭髮超長的啦!((自己都嚇到了!

CIMG0003.jpg

 

當然和Ivan經過三千三百個回合的討論~

雖然一來一往,他的專業見意+我的想法~~

所以最後決定.....造型~~這是密秘,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一次就是來個""+""+""~~~

首先就是"剪"~~Ivan下手超不手軟的啦!

CIMG0004.jpg

 

但手法專業也超精準,一刀到味((搞笑的Ivan說,剪我1顆頭,好像一般人的2顆頭,真是不好意思啦~XD

不得不說量真的超多的啦!這一次

CIMG0004_1.jpg

 

這一次護髮是使用VIF最新的"龐德鏈鍵護髮"

話說,這個對於染髮、燙髮、斷髮及受損頭髮都超有用的喔!!

Ivan老師就說到,他妹妹因為想要很淡顏色的髮色,所以頭髮受損很嚴重,是透過同事分享得知這一款護髮,保著妹妹美麗的頭髮

((Ivan老師這麼一說,我不得不選用它護髮了喔~~因為我也是個超愛頭髮的人~~~

CIMG0005.JPG

 

"龐德鏈鍵護髮" 第一劑是可以用在染髮劑或是燙髮劑中呢!!

在染、燙時,也多一層的保護呢~~

CIMG0006.JPG

 

Ivan老師很用心,親自上陣幫我用,在這過程中,老師還是很用心的和我說這款"龐德鏈鍵護髮"的功能呢~~

CIMG0007.jpg

 

燙髮的 第一劑 後,不免的就是加熱,等等等.............的過程~~((這回等待約15~20分鐘

CIMG0009.JPG

 

當然在燙髮過程中,我一直和Ivan老師說,我要像韓國民妹妹,千千萬萬不可以像花媽喔~~~

我要下面美美的捲,不是整頭捲髮~~~((雖然我是小花妹,但我超怕像花媽的啦!

老師整個笑到不行啦~~~

CIMG0010.JPG

 

再來我個人也超重視瀏海~~((哈哈哈!我到底不重視那裡~~~

之前有設計師幫我燙瀏海,但整個燙的太捲,當下好看,但回家超難搞的啦!讓我那一陣子都把瀏海盤起來~~

所以在Ivan下手前,我也告訴他這不好的經驗~~((但他掛保證,在他手裡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有他這一句話讓我很放心^^

CIMG0911_1.jpg

 

Ivan很可愛,在使用鏈鍵護髮第二劑時,他很怕我還是很不明白!

所以還拿了有關"龐德鏈鍵護髮"資訊給我看呢~~讓我可以更安心,也更明白這一款護髮的功能及好處~~

CIMG0015.JPG

 

這是鏈鍵護髮第二劑呢!!也就是護髮劑,燙完髮就是要好好保護我的頭髮!!((這樣子才會有柔順又美麗的頭髮呢^^

CIMG0916.JPG

 

在護髮等待的過程中,總是讓我想要做怪~~

搞笑的樣子,不忍的還是要裝可愛一下^^((變成一隻小兔子~~

CIMG0913.jpg

 

有沒有感覺完全變了一個人阿~~~整個人就是走小小公主風了啦!!((哈哈哈!!自己不要臉的說^o^

我好愛這樣子的瀏海喔!比我想像中更優~~~((和設計師溝通真的超重要的啦!千萬不要怕不敢說喔~但也要接受專業的建議 ,這樣子才會有好造型~~

CIMG0969_2.jpg

 

只看平面圖片應該沒感覺~~換來看看影片就可以更加感受的到我改變成妹妹的髮型了呢~~

 

VIF設計師Ivan的巧手真的是讓我整個更加有韓國妹妹的感覺~~

歐巴!!我來了~~哈哈哈^^

CIMG0985_1.jpg

 

小小好康報給你知!

現在只要打電話說是"部落客 茉莉小花妹介紹"Ivan預約就可以享有85優惠呢~^^~

大家一起變成可愛的國民妹妹喔!!

CIMG0985_2.jpg

 

把整個過程變成了縮影~~感覺真有趣呢^^  短短影片看完全有過程~~

 

=.=.=.=.= 參考資訊 =.=.=.=.=

❤❤ VIF HAIR SALON ❤❤

  師:Ivan

    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14051

預約電話:(02)2875-2728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