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58.JPG

茉莉小花雖然房間小小,但對於地板的乾淨也是很在乎的呢!

這一次很開心體驗"魔術靈 地板噴易拖"

它有二種味道:微風花漾(粉紅瓶)森林湖畔(綠瓶)

照片的是"微風花漾(粉紅瓶)"

CIMG1259.JPG

 

這一款的四大特色~

1. 免稀釋配方 直接噴拖: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革新研發的免稀釋配方,拖地不再需要準備水桶稀釋清潔劑,無論是繁忙的平日或有突發髒污時,只要一噴一拖即可恢復地板潔淨光亮。

2. 高效去污分子:有效帶走黏膩頑垢和灰塵,打輕鬆不費力!

3. 四倍速乾 零黏膩:極速乾爽不留水痕,踩起來舒爽不黏膩,全家舒服又安心。

4. 99%除菌:去污同時有效除菌,維持居家衛生,還能享受清新香氛。

((第一點,超吸引我的啦!因為這樣子不但不用搞的很累,而且又可以快速拖地,真是開心^^

CIMG1260.JPG

 

他的噴頭有三段式~~

分別為"關閉""集中噴霧""廣角噴霧"~~

"集中噴霧"—可以用在某處很髒時,集中清潔

"廣角噴霧"—適合大面拖地的時候使用

((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方式呢^^

CIMG1261.JPG

 

在噴頭那裡有小小的圖案,可以分辦目前是使用那一個方式噴出來~

CIMG1266.JPG

 

以前傳統地板清潔劑都需要拿著水桶稀釋清潔劑才可以使用呢~~

但這一款"魔術靈 地板噴易拖"不用

我只需要準備我家的"好神拖"就行了~~

CIMG1269.JPG

 

在我小小房間地板上,噴上"魔術靈 地板噴易拖"

CIMG1273.JPG

 

之後就可以用神拖,輕輕一拖就可以了呢~~讚啦!!!

CIMG1271.JPG

 

以前拖地都要拿電風扇吹個5~8分鐘地板~~

而且大家不能在上面走動,這樣子地板才會乾淨~~

但因為"魔術靈 地板噴易拖"裡面的配方有四倍速乾~~

所以拖過後,很快就乾了呢~~而且腳丫真的踩上去也沒有問題~會有水痕的感覺~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呢~~真的是踩起超舒爽((開心^^

CIMG1275.JPG

 

因為我選擇的是"微風花漾"

整個拖完地後,家裡有淡淡的花香呢!真的是讓人覺得舒服呢^^

CIMG1280.JPG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