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0.jpg

小花雖然是個肉肉的女生,但我是個很愛流汗運動的女孩呢!!

當然運動最在意的就是服裝阿~~好穿的服裝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分享小花最近覺得材質很優的"My Life"~~

My Life (5).JPG

 

先分享他們的理念((小花覺得一個品牌的理念是很重要的~~也是這一店的核心~~

MYLIFE創立於2017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服飾產品。

我們除了開發自創服飾外,也嚴選正韓服飾,提供M女孩更多選擇。

MYLIFE也網羅了在成衣界擁有數十年製作經驗的專業人員,從設計、開發、生產製造都是經過高標準的品質要求。

相信在我們嚴格要求之下,讓M女孩感受到那份無可取代的溫柔手感。

從簡單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自己,生活就有使它更美好的意義,你最舒適自在的選擇。STYLE MY LIFE

包裝以黑、白色為主,整個有簡約風格的感覺

My Life (1).JPG

 

網址上面都可以清楚看到商品尺寸表,所以只要在家量好自己的尺寸,就可以知道選擇什麼SIZE了~~

收到時,我真的是覺得太窩心,又開心~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他們有用塑膠帶包裝

而且它是完全密封k勒包裝,所以完全防水呢~

My Life (2).JPG

 

是很方便手拿型的袋子,其實要送給家人或是閨密,不用再拿多於的包裝袋子呢!

My Life (3).JPG

 

它裡面是用牛皮紙盒裝,一打開,我大大驚喜~~

因為對我而言只是一套運動服,但它包裝的非常的精緻,整體的感覺都變的非常的高級,好像裡面是高級的小禮服^o^

My Life (4).JPG

 

我這一次是"圓領短袖t恤-白"、"顯瘦幾何彈力褲"~~((有沒有覺得超高級的阿^^

My Life (7).JPG


圓領短袖T,這是全全完完100%高級精梳棉

小花就是看上這一點,因為運動服就是要好棉質才會好穿又舒服呢~~

My Life (6).JPG

 

整個布料超好摸的啦!!而且好妙喔~~我覺得這衣服上有淡淡的香氣呢

 

My Life (10).JPG

 

"顯瘦幾何彈力褲":為何叫幾何褲呢!!小花個人覺得這這裡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

感覺好像一個小小的設計,但其實是非常用心的,讓人穿起來有隔外顯瘦的感覺((如果顯瘦~看下去就知道~

My Life (9).JPG

 

成分棉 88% 彈性纖維 12%

對了,它上面是使用鬆緊帶的設計,這樣子感覺更耐穿

My Life (8).JPG


話不多說,就是要剛來運動了喔~~小花著裝完成~~((整人覺得下半身感覺視覺變小一號呢~~哈哈哈

IMG_8716.JPG

 

這時,就是要來試試看,運動褲的舒服度

整個超好活動的啦!而且大動作,也可以感受到褲子的彈力很好~~

IMG_8720.JPG

 

而且衣服也非常的柔~~讓我運動起來也可以更加的感受到吸濕排汗功能呢~~讓運動更加的舒服~~

無論如何活動都很自在~~~

IMG_8727.JPG

 

不得不讓小花更加整個開心的動起來~~

 

=.=.=.=.= 參考資訊 =.=.=.=.=

❦❦❦❦ MyLife ❦❦❦❦

官 網:https://www.my-li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