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jpg

最近好流行泡泡洗面乳,當然小花也要跟上流行呢~~

今天就要分享,我覺得超好用又方便的"Bifesta 碧菲絲特】抗暗沉碳酸泡洗顏"

IMG_8986.JPG

 

它總共有三種款式,分別為"綠色""藍色""粉紅色"

綠 色清爽碳酸泡洗顏

藍 色:抗暗沉碳酸泡洗顏

粉紅色:保濕碳酸泡洗顏 

 

它的瓶身好可愛喔~~是有一點圓圓的小胖瓶~

瓶身的水藍色,讓身為女孩子的我超喜歡的啦!!

IMG_8987.JPG

 

使用方法

1.全臉先以清水打濕

2.取適量(約乒乓球大小)於手中,均勻塗抹於全臉 ※搖晃瓶身後擺正使用

3.用指腹依鼻翼、下巴、額頭、兩頰的順序,以畫圈方式按摩20~30

4.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注意勿讓泡沫流入眼睛,如不慎流入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

※將泡沫塗抹於臉上後,按摩20~30秒可以讓肌膚有元氣。(議使用量)乒乓球大小

這一款只需要平平的按出來就可以了~~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IMG_8992.JPGIMG_8989.JPG

 

它的瓶身好可愛喔~~是有一點圓圓的小胖瓶~

瓶身的水藍色,讓身為女孩子的我超喜歡的啦!!

IMG_9001.JPG

 

它有一個安全扣環~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也不會被誤按而流出來~~~

注意事項:使用時請小心勿流入眼睛,如不慎誤入眼睛或感到異常時,請立刻以清水沖洗乾淨。如異常感持續,請洽詢眼科醫生。

IMG_9005.JPG

 

~~~輕輕一按,真的可以出現超多的泡泡~~

完全不用手搓,而且泡泡非常的細緻濃密這也是手所搓不出來的感覺~~~

它的泡泡非常的細緻濃密~有淡淡的花香!!蠻好聞的!

泡泡超立體,而且不容易水化~

IMG_9007.JPG

 

這一款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感覺是走自然路線

IMG_9025.JPG

 

剛剛那一些的量,可以使用我的全臉,無論是二脥、下巴,都可以完全洗乾淨呢!

IMG_9038.JPG

 

再經過輕輕按摩,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IMG_9048.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暗沉碳酸泡洗顏,是款滿容易沖乾淨~~~

IMG_9060.JPG

 

裡添加持久型玻尿酸保濕成分,所以使用後,也不會覺得乾乾緊繃~~

而且摸起來非常的滑順,讓人覺得有保濕的感覺呢~~ 小花個人好愛喔~我愛它的泡泡的綿密感~~ 而且使用上好方便,不用一直自己搓泡泡呢~~~~~~

IMG_9070.JPG

 

小花個人好愛喔~我愛它的泡泡的綿密感~~ 而且使用上好方便,不用一直自己搓泡泡呢~~~~~~

IMG_8974.JPG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