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1).JPG

Q彈水潤的肌膚一直是茉莉小花想要的~~~((有時看到我外娚的肌膚都讓我好羨慕喔~~真是QQ白白滑滑真好摸

之前在廣告看到「5分鐘快速瓦解老廢角質層,毛孔乾淨不阻塞的「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讓我超心動的啦!!

所以身為好奇寶寶的我,一定要來了解一下喔!!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2).JPG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250ml)

有二種味道:

黃色瓶身 - 小蒼蘭香調

粉紅色瓶身 - 牡丹香調

 

小花個人比較愛小蒼蘭的味道,所以這一次選擇「黃色」小蒼蘭香調

這是1瓶可以抵5瓶的產品呢~~

角質代謝及修護 深層調理膚質 淨白透亮 高效保濕力 迷人高雅的香味氣息 ((這樣子真的很棒呢~~可以少了一些瓶瓶罐罐的產品呢^^

而且是有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瓶底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到期日期^^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3).JPG

 

使用方式:

1. 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

2. 酌量按壓深層調理慕斯於肌膚上(身體乾燥狀態),均勻塗抹於全身

3. 以按摩畫圓圈方式搓揉

4. 待髒汙浮出後用溫水沖洗

5. 再依日常清潔肌膚步驟即可。

 

注意事項:

1.使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2.不建議使用於「臉部」。

3. 孕婦可以使用,哺乳期間請詢問醫生。

((所以這一款產品主要使用在身體的肌膚喔!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5).JPG

 

輕輕一按,就可以按出好多泡泡了呢~~

味道真的很香~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11).JPG

 

那就先用我的胖胖腿來試試看喔~~

肌膚可以感受到泡泡非常的綿密~感覺優呢^^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12).JPG

 

再來就開始用畫圓圈方式,按摩搓揉

~~忽然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有這麼多345髒東西跑出來呢!!!((嚇到吃手手了啦!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13).JPG

 

立刻用清水沖掉((我只能說髒東西快離開我~~

沖洗後,完全不會覺得肌膚有乾澀~或是過度緊繃的感覺呢

反而會覺得有格外的滑順感~~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15).JPG

 

這一瓶可以抵多瓶的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好物呢~~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起來讓肌膚更加充滿活力吧!!

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16).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