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養妍 (1).JPG

 

小花一直都有習慣飲用保養飲品的習慣~今天要分享「醇養妍

真的太開心可以參與這一次「痞客邦」和「醇養妍」試飲活動~

醇養妍 (2).JPG

 

這一款是幸福辣媽賈靜雯大大推薦的飲品了~

生了孩子身材還是這麼正,真的讓我這個未婚的小花太羨慕了啦!

醇養妍 (3).JPG

 

新版的「醇養妍」,獨家多添加「抗氧化No.1 野櫻梅」加速美麗、抗老回春((資訊來至官網

當然裡面不單單是只有「野櫻梅」,還有很多超棒的成份,如:白藜蘆醇、桑葚、梅精、黑醋栗、七仙莓等...

這一盒裡面有15小包~~每一包都是獨立的包裝~

醇養妍 (4).JPG

 

愛遊行的我,很愛小包裝的,因為這樣子無論是在家還是出國,都超方便攜帶的啦!

而且只要帶剛剛好的量~~超方便的啦!

醇養妍 (5).JPG

 

其實它可以直接從,上面的包裝角撕開及可~

完全不沾手~

醇養妍 (6).JPG

 

它只有20CC,顏色如同莓果的產色一般~

莓果的香氣,讓我超喜歡的啦!這20CC真的讓我沒2口就喝完了((我好像大食怪喔~哈哈哈~~

小小提醒:食用方式「每日1次,每次1包」。可直接飲用,多食無益 ((因為多食其實會被人體所排出來~所以讓了不要浪費,適量就好^^

醇養妍 (7).JPG

 

當然「醇養妍」不是神丹~~不可能喝一包就立刻見效~

但小花經過10天的飲用,可以感覺到在肌膚上有不同,早晨在上妝時,妝感整個超浮貼呢^^

醇養妍.JPG

 

=.=.=.=.= 參考資訊 =.=.=.=.=

❤❤❤ 醇養妍 ❤❤❤

官網: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E9%86%87%E9%A4%8A%E5%A6%8D%E9%87%8E%E6%AB%BB%E8%8E%9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