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0).jpg

茉莉是一個每年都會出國走走的孩子~

每一次在準備簽證照時,都有一點隨便~

但這一次是到了換護照的時間~護照一用就是10年,所以照片是不可以馬乎的~

之前在內湖走跳的我~~

當然要找一家和我的心態一樣對照片"不馬乎""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 內湖康寧店"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JPG

 

"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是一家非常老的店

在民國63年就在內湖開業到現在呢!((~當時茉莉還沒有出生~真的好久~~

當然現在是第二代小老闆 Marco 在經營~~~

而且它是位在捷運內湖站附近,位在康寧路一段上,其實滿明顯 滿好找的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JPG

 

茉莉怕撲個空,所以在一周前就有做預約的動作

Marco也很可愛的和我說,先預約真的比較好~

而且這樣子才不會有過多的等待~~((因為話說茉莉拍完照,後面真的有一組客人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7).JPG

 

在放包包的地方,也有讓客人整理頭髮的地方~~

它們很窩心了準備短、長髮不同的需求的頭?產品、鏡子及梳子等......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5).JPG

 

就開始進入拍照了喔~~在拍照上的椅子也有鏡子~~

讓客人在拍照開始可以再做進一步的確認自己的狀態~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0).JPG

 

在拍的過程中,時不時的請我頭往左、頭往下、領子拉好等...小的指令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照片好喔^^有時就是要乖乖的聽專業的話~~

從開始拍照,一直到結束,前後應該不到15分鐘~

Marco喀喳喀喳的相機聲~這過程可以感受到Marco的專業和俐落的手法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6).jpg

 

因為目前都是走數位化的,剛剛大約拍了7-9張左右~~

這時,就可以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照片進行製造大頭照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7).JPG

 

正常一般拍完照片後,大約需要3-4天的工作天,就可以拿照片

但因為茉莉個性比較急,再要立刻拿到照片

所以我使用急件,急件是當天可以交件,大約需等待30~90分鐘~~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8).JPG

 

老闆也很用心的在為我的照片修片~~

雖然茉莉有一點點走自然路線,但因為要用10年的護照~~

所以還是需要小小的修圖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9).JPG

 

在等待過程中....茉莉發現"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和一般我所認真的照相館有一些不同~

老闆在擺設上,很多的小巧思~~

如同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一區他們特別設計的用簡單的水桶和乾燥花~~有簡單的美~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3).JPG

 

在牆上也有他們特別設計的乾燥花牆~

讓人覺得別有一般風格,也讓整個店更加的有活力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1).jpg

 

茉莉又跑出好奇寶寶的個性,在店家隨意看~~

我發"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服務真的很多~~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4).JPG

 

它不單單只有拍證件照,還有專業形象、空服形象、全家福、形象照、沖洗相片....

牆上也有看到一些攝影師Marco的作品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2).JPG

 

全家福、婚禮記錄不單單只有拍照,也有協助做編輯成冊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8).JPG

 

而且其實店家每一面牆都可以拍出不同的風格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2).JPG

 

加上他們的佈景也滿多的,所以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9).JPG

 

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書櫃這個背景~

感覺很像真的,個人覺得這一個背景是最特別,也是最吸引我的^^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10).JPG

 

~~~好了呢!!不得不說有修真的有差~~

我只能說左邊是"毛片",右邊是"修後的",毛片真的是太真實了啦~~哈哈哈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5).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們有一個超優的服務~~

只要加入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 LINE 就可以享受快速取件

也就是可以先傳照片給他們,這樣子就可以省下跑一趟的路程呢!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4).JPG

 

一般:一組拍照+4張照片+一片光碟片:400

急件:一組拍照+4張照片+一片光碟片:400+100 = 500

光美數位影象照相館 (26).JPG

=.=.=.=.= 參考資訊 =.=.=.=.=

❤.❤.❤ 光美數位影像攝影照相館 內湖康寧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

電話:(02)2790-5038

LINE ID 27905038

E-mailkm27905038gmail.com

GOOGLE商家:https://goo.gl/DJMdlg

營業時間:週一~ 09:30 – 22:00

     週日休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金額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感覺和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