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0).JPG

最近可以在各大平台看到這一瓶"S 代言""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其實在學生時候,個人超愛S的啦!覺得她給人感覺很直接很實在

所以這一次看到"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就很注意呢!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2).JPG

 

"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的瓶子很特別~

有一種鑽石那一種有菱有角,而且有一種透的感覺,打破大家對一些洗髮露瓶子的感覺((我覺得這瓶子真的很特別呢^^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4).JPG

 

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700ml),我覺得滿大一瓶的呢~~

在瓶子的上面有清楚的標示成分,而且這一款是無添加矽靈、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蘊含獨特的植萃精華高滲透力去屑成分,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人使用更安心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1).JPG

 

這一款洗髮露很特別和香水一樣,分成了三種味道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他的質地為透明水藍色疑露狀,味道真的很香、很順,真的可以聞的到蘋果香氣呢^^

味道很好聞,讓人聞了感覺很舒服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6).jpg

 

因為我的髮量較多,所以我是大約按2

第一次使用時,會發現洗出來的泡泡是比較少的~~

是因為第一次洗髮露把髒汙帶走~~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5).jpg

 

第二次再洗時,很輕鬆搓就感生了泡泡呢!

而且第二次可以在頭皮上做按摩,因為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有添加薄荷

所以可以感受到頭皮有涼涼的感覺((在夏天時,茉莉小花最喜歡會涼涼的洗髮產品呢^^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7).jpg

 

洗完後,意外的感覺頭髮非常的順,不會覺得髮絲有乾~~

完全打破我對於,無添加矽靈成份洗髮露的想法

茉莉小花還是會習慣性使用潤髮產品~((因為我愛我的頭髮^^

整個吹乾後,還是可以感受到頭髮很順很好摸呢~~((S女王大大推薦跟著就沒有錯了^^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 (8).JPG

 

=.=.=.=.= 參考資訊 =.=.=.=.=

❤.❤.❤ CLEAR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

官網: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妹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