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卡特天然糧 (1).JPG

現代人很多家庭中都可能有不只一個的可愛毛孩子

苿莉小花家也有個古錐的小柴,為了毛孩子們,相信每個父母都很用心的呵護及照顧呢~所以小花兒也不例外~

因為小花兒家的小柴是個敏感的孩子,所以醫師之前有建議先不要餵食鮮食,先以飼料為主食為主來觀察原因,小花兒最近可加倍認真的鑽研了"飼料"啦~

今天來分享一個最近看到了一個不錯的飼料"阿拉卡特天然糧

阿拉卡特天然糧 (2).JPG

 

這次小花兒讓寶貝試的是"雞肉&鷹嘴豆 無穀/無麩質 配方"的

包裝上將成份熱量等相關資料都標示的相當清楚唷~

四個月以上全齡犬都適用

GMO Free 無基改原料   無玉米、小麥致敏穀物

對於我家的cooper是非常適合的,因為這是專門針對穀物食物敏感與消化不良的愛犬

而且A La Carte是無穀無麩質配方,應能幫助避免這些問題,且可促進代謝,增強免疫力

每一個毛寶貝都有自己適合的食物,所以吃對的飼糧真的很重要

阿拉卡特天然糧 (3).JPG

 

在每一包包裝上,都清楚標示出到期日期((毛小孩吃的東西,也是要注意時間喔~讓他吃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阿拉卡特天然糧 (4).JPG

 

在包裝後面,有清楚的"主要原料"
雞肉粉、馬鈴薯、青豆、鷹嘴豆,甘藷、雞脂肪、扁豆、甜菜漿、鮭魚粉、乾燥蛋粉、番茄、魚油、藻類、鹽、天然抗氧化劑、磷酸二鈣、氯化膽鹼、乳酸菌 (益生菌培養)、維他命與礦物質、鈷氨基酸螯合物、生物素、維生素A乙酸脂、泛酸鈣、維生素B6、維生素B1、維生素B12、核黃素、DL-蛋氨酸、葉酸、銅氨基酸螯合物、亞矽酸鈉、碘酸鈣、固樂沙敏、軟骨素((資訊參考官網
((裡面的成份非常的豐富


 

包裝上方有留個撕角口,可方便撕開使用,而且是以夾鏈袋的方式來包裝,保鮮保存更加的方便呢~真是太貼心啦~

阿拉卡特天然糧 (7).JPG

 

阿拉卡特A La Carte是由一群澳洲經驗豐富的專業獸醫、寵物營養學家及飼養人員共同研發的。

A La Carte在澳洲製造並使用優質的成分,細心地調配製造出優質和可口的犬貓飼料。

根據AAFCO的標準,A La Carte100%完整和均衡的狗糧,為您最好的朋友提供每日的需求。(摘自官網)

((一個對毛小孩用心的店家,對這愛寵物的我真的很重要

阿拉卡特天然糧 (8).JPG

 

茉莉小花聞過這麼多的飼糧,第一次一打開覺得狗狗飼糧好香喔

拿出起也不會太油~((cooper是一個吃太油會拉肚子的狗狗,所以我都會親自用手試試看

每一顆都非常的完整,沒有碎掉或是瑕疵品的飼糧

阿拉卡特天然糧 (9).JPG

 

看看我家可愛又有一點貪吃的cooper一發現我打開飼糧整隻狗狗就坐好好((怎麼這麼可愛

阿拉卡特天然糧 (10).JPG

 

先拿一些給他試試看,其實我還是會擔心忽然換飼糧cooper吃不習慣呢

阿拉卡特天然糧 (11).JPG

 

好奇寶寶的他,都會先聞一聞,一開始只先咬一顆走,讓我有一些擔心,怕他不想吃

阿拉卡特天然糧 (12).JPG

 

後來他就整個大大的開始吃了,感覺的出來他很喜歡這一款"拉卡特天然糧 無穀 雞肉&鷹嘴豆"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一開始只餵了一小把,但看他吃的這麼開心,我就心軟了,在這非正餐的時間,讓他吃了一小碗

阿拉卡特天然糧 (13).JPG

 

其實看著毛小孩吃的開心,我自己也好開心

而且吃的開心又健康,這是非常重要的^o^

阿拉卡特天然糧 (14).JPG

 

=.=.=.=.= 參考資訊 =.=.=.=.=

❤.❤.❤ 阿拉卡特 ❤.❤.❤

FB粉絲頁:https://goo.gl/n5FuYc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妹的狗狗cooper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