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1).JPG

夏天就是要不停的美白,來對抗紫外線,所以到了夏天晚上我會換上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讓一天的日曬的過程中,做一個好的平衡和保養

今天要分享一個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MÈSSAGE 肌膚啟示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2).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MÈSSAGE 肌膚啟示"了解多少~

但這個品牌之前就有聽朋友分享過,但經過了解,原來他們是一個以大自然為主的品牌~

MÈSSAGE 肌膚啟示,一直以來,我們都曾因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影響我們一生重要的人、或是自然環境脈絡的演變而得到啟示。

MESSAGE 肌膚啟示始終扮演著大自然信使的角色,分享我們從世界各地自然無污的環境中得到的啟示,我們想傳遞的不僅是我們尊重自然的理念,更是一種現代都市忙碌生活需要的樂活節奏。

我們不過度追求,崇尚簡單純粹,減少不必要的浪費,誠摯聆聽肌膚需求,創造不平凡生命韻律,想帶領您和我們一起體驗自然美哲學以及感受品牌獨一無二的溫度。((資訊來至官網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5).JPG

 

雖然"MÈSSAGE 肌膚啟示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盒子印上了英文

但盒子的另一面,有用貼紙寫上中文內容,如:主成份、使用方法、保存方式....等資訊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4).JPG

 

在每一個瓶子及盒子的下方可以清楚的看到製造日期及到期日期~

((所以在開始使用後,我就會把外盒丟了呢~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3).JPG

 

而且裡面的成份當然不單單只有巴西莓果,還有阿爾卑斯有機山花精萃、北美聖草、桑白皮、白柳樹皮、甘油

‧巴西莓果:花青素、多酚含量居水果之冠,能對抗自由基引發的肌膚暗沉老化,活化肌理細胞,提升抗氧化力。

‧阿爾卑斯有機山花精萃:嚴選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美白植物萃煉精(歐錦葵、辣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有效亮白肌膚,淡化色斑。

‧北美聖草:具高度親膚性的天然醣蛋白,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抵抗氧化因子,提升防禦力,同時鎖水,維持肌膚潤澤度。

‧桑白皮:有效抗氧化、抗紫外線,改善暗沉、黑斑,恢復肌膚白嫩透亮。

‧白柳樹皮: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緊實毛孔,撫平粗糙,使肌膚柔嫩平滑。

‧甘油:提高肌膚保濕力,瞬間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資訊來自官網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6).JPG

 

它是使用真空包裝,所以在第一次按壓時,要多壓2下,才會出來喔~

這樣子的真空包裝,我覺得超棒,不單單讓保養品不容易接觸空氣,也讓保養品可以用的很乾淨,用到最後一滴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7).JPG

 

MÈSSAGE 肌膚啟示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質地為透明稠狀產品

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肌膚上,由內而外進行全臉按摩,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8).JPG

 

先來使用在我這缺水及不白的肌膚中

如使用方式所說,我在化妝品後使用,平均塗抹在臉上臉上

因為晚上我會比較加強保養,所以我大約按了2.5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9).JPG

 

我會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讓"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10).JPG

 

可以看得出來吸收的非常的快,而且非常的好~

可以感受到這"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分子非常的細,所以肌膚容易被吸收^^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11).JPG

 

使用後,不會覺得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整體只有感受到肌膚的水潤感和清爽感,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12).JPG

 

隔天可以感受到整個妝非常的服貼~

最近一直被朋友說我的脖子好黑喔~

可以感受到臉部有減了一個色階~但我的脖子沒有變,看來最近的保養我也要好好加強我的脖子了~

MESSAGE 巴西莓果淨白修護精萃 (13).JPG

=.=.=.=.= 參考資訊 =.=.=.=.=

❤.❤.❤ MÈSSAGE 肌膚啟示 ❤.❤.❤

網站:https://www.messageskincar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kinca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ssageskincare/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