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藝術指甲 美甲 (22).jpg

每次看到朋友去用美美的指甲,都讓我好心動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茉莉小花,今天就要分享"YuYu藝術指甲"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約10分鐘,懶懶的我選擇Ubike大約3分抵達((快速許多

YuYu藝術指甲是在"采登髮廊"~所以看到"采登髮廊"是到了喔^^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3).JPG

 

門口也是從"采登髮廊"進去進去後說明今天要用指甲後,服務小姐就會帶去美甲區

感覺到美甲區,讓人覺得小小一區但五臟俱全~~

可以看到美容椅及美甲所需要的器材都有呢~~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5).JPG

 

牆上也有滿滿五顏六色美美的指甲油~

讓我看了眼睛都發亮,也期待等等要畫出什麼樣子的美甲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4).JPG

 

在桌上的玻璃裡有滿滿的美甲師的作品

每次看到這個都覺得他們手好巧、好厲害,怎麼可以在這麼小小的指甲片畫出這麼美麗的畫~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6).JPG

 

我最喜歡這一組,這裡每一隻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一隻都超美的~但因為我是個工程師,平常上班做這個太誇張了~

所以我後來選擇比較低調的彩繪圖案~

但默默的把這美麗的美甲放在心中,未來結婚時候我就可以做這麼夢幻美麗的美甲,因為結婚我最大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7).JPG

 

茉莉小花選擇這個月精選圖案~

這是選擇圖案,裡面彩繪的顏色都可以交換喔~

因為茉莉小花沒有很愛它原本配的芋頭色,所以這一個顏色和美甲師討論後,就換了顏色了!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8).JPG

 

因為茉莉小花本身指甲就比較小片,所以和美甲師討論完

決定修成小方形的美甲~讓在彩繪的範圍可以大一些~~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9).JPG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0).JPG

 

可以感受到美甲師修的非常認真,也很用心修我每一隻指甲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1).JPG

 

先修完型後,就開始為我甲指表面去角質及兩側指皮做修整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2).JPG

 

忽然覺得要讓指甲美美的其實是有很多的步驟~~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3).JPG

 

在做凝膠美甲時,為了保護指甲,所以上了一層凝膠底層~

這樣子也讓等等美甲更平滑,等等畫圖案時也更加的容易~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4).JPG

 

美甲的空間小小的~所以美療燈是在位置的抽屜裡面~

所以這過程,美甲師會提醒要換手~在換手之於也要把另一手放入美療燈裡面

讓這彩繪可以快速的乾掉~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5).JPG

 

我就一直重覆換手的動作,一度有不小心發呆放空一下下

我發現美甲師手腳超快~在這過程她居然畫好一大半了呢~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6).JPG

 

我覺得美甲師很厲害,一度我看不懂他在畫什麼~

但一次一次的上色,感覺越來越美~越來越和我選擇的圖案很像呢~~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7).jpg

 

之前我做美甲有做4個小時以上~

所以讓我很想要做美甲,但一想到時間就覺得累

但這一次"YuYu藝術指甲"的美甲師手腳真的超好~

剛剛問一下,我所選的圖案大約2個小時就可以

和我原本的認知一半只有的時間^^((讓我又愛上美甲了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9).jpg

 

整個畫好好,還是再上一層凝膠,讓整個彩繪圖案好好的被保護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18).jpg

 

當然最後還是讓指甲再上指緣油讓手指好好保養一下~~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20).JPG

 

這個圖案和配色整體超美~

讓人覺得好不可思議喔~怎麼可以在這麼小片的指甲可以畫出這麼美的圖案呢~

每一組指甲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每一個人指甲上都感覺不一樣

無論怎麼看都好美喔!也讓我更有女人味~男友也覺得好特別喔~一直摸我的指甲,我都害羞了~

自己做了開心,別人看了也開心,感覺很棒^^

YuYu藝術指甲 美甲 (21).jpg

 

=.=.=.=.= 參考資訊 =.=.=.=.=

❤.❤.❤ YuYu藝術指甲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31(采登髮廊)

交通: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10分鐘(Ubike 3分抵達)

 - 公車:下卑里站642步行4分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yu0938/

電話:0938-661-8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0:30(每週四公休)

最後預約或服務時間:19:30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