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小花是一個愛網購的孩子,因為我覺得網購超方便的

而且收到時,有一種收到禮物的感覺((雖然是自己花錢,但收到還是很開心

最近發現了一個平台"ShopBack"讓我們網路購物可以更聰明也省錢^^

一進去看到它的slogan讓人非常想了解"聰明購物家絕不會錯失任何折扣!"

((當然聰明的茉莉小花也不可以錯過喔~哈哈哈~

shopback1.JPG

 

經過一番了解後,發現他們是總合了非常多的店家和電商平台

透過ShopBack再連過去購物,不單單是購物網有優惠,而且ShopBack也會給予現金回饋呢~

shopback2.JPG

可以看到每一個平台都有不同的回饋金~

"樂天市場"有高達12%現金回饋呢~這也太棒了吧^o^

shopback3.JPG

 

無論是住宿、美裝、衣服、書店,還有我最愛的美食"honestbee""foodpanda"...目前都有活

只是簡單的透過這個平台,就可以取得現金回饋

這裡的現金回饋有一些都比信用卡的回饋還要高呢!!((購物同時,可以取得高的回饋真的很棒呢~

shopback4.JPG

 

它們也強調為何要用"ShopBack"

因為裡面超過100家以上的合作商家,而且每一家都可以賺取「現金回饋」

可以看到,這一些都是茉莉小花常用的店家

而且這一些電商都是我所熟悉的平台~

shopback5.JPG

 

茉莉小花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超好奇到底這100多家店家是那一些,還是只有首頁的店家是我所知道的,其他的都是我不知道

一點選所有店家,發現裡面的店家真的超多,有一些是我之前常買的衣服的店家

還有保養品的店家呢~ShopBack所結合的店家真的超多啦~

無論大小網路商店都在上面呢~

shopback6.JPG

 

 

看了這麼多,我也大大心動了~

但在註冊前,我還是想了解怎麼回饋,因為有一些現金回饋,是回饋在導購的平台裡

會覺得錢被卡掉~~

但我發現ShopBack不是喔!直接設定自己的銀行帳戶,透過申請可以直接就轉入自己的帳戶

超方便的啦!這如同現在一樣呢^^

shopback7.JPG

二話不說就來註冊了喔~~

註冊有二種方式

方法1 FB註冊:使用FB串連,按了就可以直接註冊成功

方法2 email註冊:填寫email和密碼就可以了呢~

我發現在ShopBack註冊簡單又快速~

shopback8.JPG

我發現他有樂天市場~

喜歡日本商品的茉莉小花~當初看到"樂天市場"就眼睛為之一亮~

shopback9.JPG

 

選擇"樂天市樂",會被導到原先"樂天市場"的網站

但有一個小小提醒"在同一個視窗完成購物行為才有資格獲得購物現金回饋"

簡單來說,就是在同一個畫面完成購物,關掉再打開就不算喔~

shopback10.JPG

 

一導過去,讓我有一些驚喜呢!

一過去就看折扣頁,整個超好的啦~不用自己在樂天找折扣頁"ShopBack"直接串連在一起~讚啦!

shopback11.JPG

 

取得折扣後,還很可愛的提醒喔~

我即將完成呢~~而且是"15% 現金回饋"~看到這個數字都開心^o^

shopback12.JPG

 

之後就會跑到我們平常所看到的樂天市場的網頁

這時所有的流程和一般我們上樂天網站是一樣的喔^^

((再次提醒:要在ShopBack有回饋,需要在同一個視窗中喔~

shopback13.JPG

 

最近樂天在大推北海道零食甜點,而且都有很棒的折扣

雖然目前無法去北海道,但愛北海道甜點的我,可以透過樂天市場買到,這是我愛樂天的一個優點

我選擇了2項北海道餅乾,其中當然有選擇超人氣產品"白色戀人 總合巧克力餅乾"^^

之後就結帳後,就可以開始等待餅乾的到了喔^^

shopback14.JPG

 

最現中秋節一天一天的到來,烤肉是一定要的啦~

ShopBack也有"中秋節就是要烤肉"的活動頁

裡面有整理好可以在那一些平台購買中秋節料理~

我被巨無霸野生草蝦"買一送一"所吸引了~

shopback15.JPG

 

原來是"口市集"~

雖然是第一次看"大口市集"的產品~這個頁面超有中秋節的感覺呢~

shopback16.JPG

 

怎麼覺得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開始選擇自己想要購買的產品了喔^^一個一個放入購物車了喔~~

shopback17.JPG

 

一定要選第一眼被吸引的巨無霸野生無毒草蝦~~

也選擇了我外甥所愛的食材呢~~

感覺今年中秋節烤肉可以在準備很輕鬆、方便又豐富~~

shopback18.JPG

 

之後就可以結帳了喔~~

在結帳頁發現可以首購可以取得首購金及免運的優惠,雖然是導購過來,但這一些優惠都可以使用喔^^

shopback19.JPG

 

ShopBack還從今年9月開始,舉辦了嗨購狂歡節的活動~~

裡面有99現金霸、周年慶、雙11和雙12....等活動

裡面除了現金回饋加碼之外,會有額外的抽獎活動

shopback20.JPG

 

在參加活動時,當然要先了解怎麼做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從現在~2019/01/03有有效訂單就可以積分

每一筆交易所回饋的分數都不一樣呢~當然越多筆積分越多喔

shopback21.JPG

 

這一些績分當然是非常有用的喔~可以做抽獎的動作~

所以就是簡單多一個動作,就是透過"ShopBack"之後就做一般的交易

不但可以買到東西,還有現金回饋,現在還可以抽獎呢!

好處真的是多到不行呢^^大家一起來聰明網購吧^^

shopback22.JPG

 

=.=.=.=.= 參考資訊 =.=.=.=.=

❤.❤.❤ ShopBack ❤.❤.❤

官網

安卓安裝

iOS安裝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妹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