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1).JPG

一個人的氣色,真的是在於唇色的呈現呢~

唇色上的好,看起來有精神,也會讓人覺得甜美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美妝大廠美美箱(MEMEBOX,讀音「咪咪box)旗下第一美妝快時尚品牌"I'M MEME""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2).JPG

 

這總共有10個顏色~

它是用分別有: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顏色很多,有很多選擇,讓人可以透過唇妝畫出不同妝感~~

 

一般我們想到唇膏會想到固定的產品~

但它很特別,感覺很像唇蜜,是毛毛的海綿頭呢~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3).JPG

 

我發現第一次要按滿多次的~多到我忘了幾次呢~

但只要唇膏出來後,每一次使用大約按1~2下就可以了^^

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淡淡的水果香氣,讓使用時心情真好^^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4).JPG

 

因為這毛毛的海綿頭,可以直接將唇膏做推開的動作~這隻是色號"005"

完全不沾手,超方超的啦!而這毛毛海綿頭也就是氣墊頭

而且那斜切角,剛好和唇部線條服貼,讓上唇膏更加的容易和方便^^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5).JPG

 

第一次我先擦上薄薄的一層~

其實薄薄的一層就很好看,看起來很自然,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呢~((但照起來好像有一些顏色被吃掉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6).JPG

 

再上一層,會感覺整個唇更飽滿,也產生了一些水霧感呢~

雖然有一些水霧感,但不會覺得唇看起來乾乾的~

它裡面有 柔軟潤唇配方 保濕精油成分,讓水感滿滿,一接觸肌膚即可充分潤澤乾燥唇肌,潤唇打底與完美上色二合一

更不會有黏膩感,整個看起來唇好美喔~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7).JPG

 

讓我的妝看起來更加完~~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韓國"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8).JPG

 

=.=.=.=.= 參考資訊 =.=.=.=.=

❤.❤.❤ 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

購買網址:http://bit.ly/2Agmd6v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