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峰 (1).JPG

在我小時候,只要說到塑身、減肥,就會想到"媚登峯"

更讓我想起他們廣告台詞"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當然肉肉的茉莉小花,今天很開心和媚登峯合作,可以有機會來體驗"20 分鐘"的課程

這一次是去內湖店,是位於內湖成功路三段165

其實走在成功路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的到呢~~

媚登峰 (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潔白的櫃台~((因為小姐害羞呢~~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人員身材都好好喔~

媚登峰 (3).JPG

 

媚登峯完全是採預約制的~

當然因為茉莉小花是在下班時間去,所以就先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待一下

不得不說,這椅子也很高級呢~坐起來很舒服呢^^

媚登峰 (4).JPG

 

因為茉莉小花是第一次來,所以還是服務專員還是需要了解一下茉莉小花的身體及生活狀況

而這時也可以做一些課程的諮詢和評估呢^^((又是一個好高級的椅子喔~

媚登峰 (5).JPG

 

當然寫歸寫,還是要有真實的測量

左邊:這是一個很數字比較精細的身體測量儀器~

右邊:這是在換衣服的地方,也可以做簡單的身體測量~

((所以每一次課程完,都可以自己再量一次,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媚登峰 (6).jpg

 

內湖店總共有三層1FB1B2,感覺好大喔~

1樓一進去,從外面看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小房間,這每一個小房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功能呢~~

媚登峰 (15).JPG

 

在櫃台報到時,服務小姐就會給予,今天專屬的KEY~~

依這KEY上面的號碼,就可以找到今天專屬的櫃子呢~~

媚登峰 (7).JPG

 

今天要做的是"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所以需要換洗一下

這時,會發現櫃子中,都有大浴巾及一次型的內褲~

而且這櫃子還可以掛大外套呢~

媚登峰 (8).JPG

 

在換衣服的地方,有2個換衣間

這裡也有準備保養品及吹風機、化妝棉、棉花棒....讓人在整個課程結束後,也可以做個好保養

媚登峰 (9).JPG

 

因為茉莉小花是晚上來,所以上班一整天,還是想要沖個澡

這裡沖澡的地方有3間,所以完全不需要等待別人~~

媚登峰 (10).JPG

 

裡面空間很大,也有附洗髮、潤髮、沐浴的用品呢~

所以自己完全不需要準備,可以使用這裡的,超方便~~

媚登峰 (11).jpg

 

在這裡的烤箱及蒸氣室是在旁邊,所以在課程之前烤箱及蒸氣是可以自由使用~

所以依個人喜好,可以調整時間長短~

當然結束後再來使用烤箱及蒸氣室,所以這一區很自由,也讓人可以在這裡好好的先放鬆一下

媚登峰 (12).JPG

 

內湖媚登峯的茶水間就和烤箱及蒸氣室是在同一區

所以在烤箱及蒸氣室使用後,記得要補充水分喔~

熱飲裡面是也花茶,而且裡面的花茶每一次都不同,但裡面的原料都是對女孩子很好~

媚登峰 (13).JPG

 

像這一間很特別~這是專門婦科服務專用~

媚登峰 (14).JPG

 

所以他們的美容椅是有一個大大的洞,這是在保養婦科時使用

雖然這一次沒有體驗此課程,但覺得這好特別~

媚登峰 (17).jpg

 

在地下室也有很多很特別的儀器,很多都是我沒有看過的~~感覺就是好高級

媚登峰 (18).jpg

 

這一間很多都是創辦人自己自創的儀器

都是有申請專利的~都只有在媚登峰才可以看到,才有得使用的呢^^

媚登峰 (19).JPG

 

這裡儀器真的很像小小健身房,只是它加入專屬的科技,讓運動過程更加的有效^^

媚登峰 (20).jpg

媚登峰 (22).jpg

媚登峰 (24).JPG

 

每一個美容師都有自己專屬的空間,這空間都是他們自己布置的,依自己風格擺設的呢~

但共同的特色是,每一間都感覺讓人很放鬆,很寬廣自在的感覺~~

媚登峰 (25).jpg

 

這一間是我這一次課程的小房間~讓人感覺也很棒~

裡面還有淡淡的香氣呢^^

媚登峰 (26).JPG

 

在課程前,會先站在這個小小的表格中,先量自已身體每一吋

這樣子才知道這課程對自己有沒有適合阿~

雖然量的時候有一點害羞,但為了讓自己身體雕塑更好看,當然一定要用數字來說話喔~

媚登峰 (27).JPG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的熟練,這過程也教了我一些平常在家要如何保養呢~

在放鬆之於也學習了滿多東西的呢^^

媚登峰 (28).JPG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但對於我這久坐的女孩,她都有按到我的重點位置呢~

也為我的下半身水腫做加強呢~其實在按的過程,美容師非常專業厲害,也說中我一些狀況呢~

而且看美容師小小一隻,但力量非常的十足,當然覺得力道不足,也可以請她加強^^

媚登峰 (29).JPG

 

當然這樣子課程下來,雖然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但專業的他們,還是用數字來和我解說我目前身體狀況,這樣子每一次課程下來,就是讓數字直接說話

而不是自已嚇自己或騙自己喔~~在這個冬天,大家一起來專業的登峯試試看喔^^

媚登峰 (31).JPG

 

=.=.=.=.= 參考資訊 =.=.=.=.=

❤.❤.❤ 媚登峯 ❤.❤.❤

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