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5).JPG

茉莉小花是一個資訊人,所以對我而言手機是一個很重要的基本配備

好好保護手機是非常重要的~當然要找一個強狀的殼給它呢~

小資女的我,最近發現了一個CP值超高的手機殼"Mymos 鎧甲軍規盾"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1).JPG

 

一拿到時,看到這有氣勢,而且雄偉的黑金鋼就感覺超厲害的啦!

外盒包裝就感覺超強的啦!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2).JPG

 

Mymos 鎧甲軍規盾iPhone 全系列的外殼

我目前拿的這一款是適合I7I8所使用,而且它是有通過SGS多項檢驗認證合格

"耐候試驗""耐酸試驗""耐鹼試驗""抗拉強度""撕裂強度"....經過26防摔測試

也符合ROHS歐盟不含重金屬規範((讓我更加期待使用這手機殼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3).JPG

 

在盒子後面也有清楚的廠商資訊,所以有問題,就是打過去問就對了~

當然想再買,也可以打過去詢問販賣通路啦~哈哈哈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4).JPG

 

這一款有分:透明、透黑兩種顏色~~

因為茉莉小花手機本身是黑的,所以我選擇用的是"透明的"

這樣子可以完全看到我黑曜石的顏色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6).JPG

 

從旁邊看的出來這是"X型防撞空壓支架"((和我原本防摔設計手機殼的差滿多的,文後有比較圖

而且在四角有特別設計U型防摔,也可以感覺的到四角特別加厚,更加強化耐摔功能

這是它們經過多次整合技術改良所設計出來的~~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7).JPG

 

在按鈕的地方,也有做完全密合式設計,讓使用上按按鍵更加的輕鬆及順手呢~~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8).JPG

 

Mymos 鎧甲軍規盾材質偏軟、有韌度,在安排上也非常的好安裝

所以當對的好拆下,這樣子也不容易傷手機外殼呢~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10).JPG

 

立刻來穿上宅,可以感受到這軍規等級的Mymos 鎧甲軍規盾手機殼~

整體握起來可以感受到沒有這麼容易滑手~

而且在下方的聲音設計,也是防入塵音孔導孔,讓整個聲音更加立體聲呢~((感覺很特別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11).JPG

 

左邊是"Mymos 鎧甲軍規盾"、右邊是我原本的它牌防摔設計手機殼

單看還沒感覺,在和原本的比較之後,可以更加感受到,二個的差異性

右邊只有單橫槓保護;"Mymos 鎧甲軍規盾"是加強性的呢~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9).JPG

 

裝上手機看更加的明顯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12).jpg

 

iPhone系列的手機,對小資女而言都不便宜

所以買一個好的手機殼好好保護是一定要的喔~

要選當然選CP值最高的喔~一個不到500元,保護手機之於還保護了我的荷包

分享給大家這小資女之非專業好用手機殼文章^^

鎧甲軍規盾 頂級手機防護殼 (13).JPG

 

=.=.=.=.= 參考資訊 =.=.=.=.=

❤.❤.❤ Mymos 鎧甲軍規盾❤.❤.❤

製造廠商:MYMOS-3C彩研

價格:小於500

購買連結:https://www.3chi.com.tw/new_page_27.htm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