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璞烘焙 (1).jpg

最近發現一家CP值超高的唐璞烘焙,無論是餐點、環境都讓我覺得超棒的啦!

目前有很多分店,臺安八德門市是首家店鋪~

以複合式餐飲的方式呈現,提供堡類、下午茶鬆餅、咖啡、果汁等新選擇,是一家麵包店也是一家咖啡店

經過外面的電視牆,很容易被這圖片所吸引呢

唐璞烘焙 (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堆成一堆堆可愛的麵包堆們~

每一個麵包都看起來好好吃喔~看著看著都要流口水了啦!

唐璞烘焙 (4).JPG

 

等等再來看麵包們~~等不得不說,這裡的麵包真的都好可口喔~

但還是要先滿足的我胃

唐璞烘焙 (3).JPG

 

還有一些伴手禮

唐璞烘焙 (5).JPG

 

當然蛋糕都好美喔!每個都讓我好想吃喔~

唐璞烘焙 (6).JPG

 

而且他們烤箱、烘焙區就在位置區的後面,透明看的到,整個看起來超乾淨^^

唐璞烘焙 (9).JPG

 

再走進去一點,就可以看到內部的坐置

無論是高角椅的單人坐、四人坐或是大家可以一聚會大桌子都有呢~

所以幾個人來,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位置喔^^

這裡有提供插頭,在這裡使用手機和電腦都很方便呢~

讓想換個空間上班、做報告的同學們,都不用怕沒電~因為這裡的空間很舒服,讓人覺得放鬆呢~

唐璞烘焙 (7).JPG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服務費

所以水杯和餐具就自取,餐後大家也要自己放在回收台喔~

唐璞烘焙 (8).JPG

 

唐璞烘焙 臺安八德門市菜單 DM

可以發現,這價格都超平價的啦!價格超親民的啦!

這裡主要是潛艇堡、鬆餅為主~當然咖啡、果汁、茶類一點也沒有少喔^^

但這餐點有分供應時間

.潛艇堡:供應時間10:00~20:00

.午茶類:供應時間14:00~20:00

.炸物小點:供應時間11:00~20:00

.飲料:供應時間8:00~21:00

剛好我的時間是下午2點,所以什麼都可以點呢~嘻嘻^^

今天的我超愛吃的,點了雙重起司牛肉堡炸雞格子鬆餅美式珍珠奶茶鬆餅^^

唐璞烘焙 (10).jpg

 

潛艇堡 雙重起司牛肉堡 $170

裡面有主時雙重起司牛肉堡,還是沙拉及馬鈴薯塊~整個超豐富的~

讓營養也達到均衡~

唐璞烘焙 (11).JPG

 

馬鈴薯塊給的超多的啦!讓愛吃薯條類的我,整個大大滿足~

唐璞烘焙 (14).JPG

 

無論是吃完炸或是主食,再吃上一口沙拉,整個油膩感都走了~

附的是和風醬,所以格外的清爽,讚讚啦!

唐璞烘焙 (15).JPG

 

對於唐璞烘焙前面的麵包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所以更期待這潛艇堡的外皮,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那潛艇堡和外面的潛艇堡的皮不同,吃起來軟硬適中,有一些特別的Q彈感

吃起來完全不會太乾

唐璞烘焙 (12).JPG

 

裡面的牛肉是用牛五花,整個醬料炒的非常的香

加上那起司的點綴,更加把那牛的香氣大大的提出來

話說這口味是他們人氣TOP1~~

唐璞烘焙 (13).JPG

 

唐璞烘焙家鬆餅有分二種,一種是"格子鬆餅"、一種是"美式鬆餅"

鬆餅 炸雞格子鬆餅 $220

這一款是唯一鹹鬆餅~~ 就是這麼唯一鹹鬆餅就是讓我想要選擇它~

一上桌,可以看到超豐富的啦!

唐璞烘焙 (16).JPG

 

在盤內有附上鬆餅的"楓糖"及生菜的"沙拉醬"

這裡很窩心,真的覺得醬料不夠都可以再和店員拿取

但茉莉小花覺得醬料給的非常的十足,所以一杯就夠了呢!

唐璞烘焙 (20).JPG

 

一來就立刻先吃雞肉,這是使用雞腿肉

每一塊都超大塊的~大約有4~5~

唐璞烘焙 (18).JPG

 

一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這雞肉超嫩,完全不柴的~

而且肉汁是明顯看的到的,完全可以吃到雞肉的鮮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唐璞烘焙 (19).JPG

 

鬆餅吃起來非常的香,而且還有一種脆香~

在淋上"楓糖",再加上一塊炸雞,真的超好吃的~

超搭的,這真的有一種特別的違和感

唐璞烘焙 (21).JPG

 

這鬆餅也有附上沙拉,沙拉一然是非常的清爽,感覺每一片感覺都新鮮又大片

讓愛吃菜的我,心中真的好滿足喔~

唐璞烘焙 (17).JPG

 

美式珍珠奶茶鬆餅 $200

這一款真的好特別喔!這是我在其他地方都沒有吃過的呢~

所以在選擇甜鬆餅時,美式珍珠奶茶鬆餅一直在我的名單內呢

唐璞烘焙 (23).JPG

 

可以看的出來,那上面的醬料及珍珠都好美喔

珍珠每一珠都亮亮有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眼睛整個目光都被吸引了呢

唐璞烘焙 (24).JPG

 

這非常的多層,大約有3~

個人有先單吃鬆餅,我發現鬆餅本身是有甜味的~

上面的醬,有一種奶昔的香氣,而且醬吃起來非常的細膩

鬆餅再加上那個醬,讓整個奶味更加的提升,愛吃甜的朋友這是必選的喔~

唐璞烘焙 (25).JPG

 

這珍珠是比較小顆的,而且是非常的Q

和鬆餅的鬆剛好是有一些衝突,整個在吃鬆餅時,也有Q彈的口感,很特別^^

唐璞烘焙 (26).JPG

 

後續茉莉小花有上網做功課,原來唐璞烘焙是華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烘焙坊~

而且近幾年來台灣食品安全出現多次危機,華福食品都安然度過,在在證明唯有從食品原料把關,才能提供顧客安心、健康的產品。((資訊來至官網

所以讓我更推薦唐璞的用心及讓我吃了更安心^^

唐璞烘焙 (27).JPG

 

=.=.=.=.= 參考資訊 =.=.=.=.=

❤.❤.❤ 唐璞烘焙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88

電話:02-2752-8350

官網: http://www.fastfood.com.tw/

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TopBakery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