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 (2).jpg

最近超愛NYX這個牌子的啦!一開始對於它的唇釉真的愛不釋手,因為那個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行

到了周五下班後,大家有沒有要去放鬆一下呢~

這一次就要用他們家的產品來玩一下小小的派對風^^

主要用的產品如下

底妝:NYX 裸漾光肌蜜

眼妝:NYX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唇妝:NYX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定妝:NYX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NYX (1).JPG

 

真的覺得每一個都好美喔~讓我好期待使用喔^^((素顏的我~~嚇嚇大家~~哈哈哈

NYX (4).JPG

 

我剛剛先上了隔離霜,之後就用底妝就用"NYX 裸漾光肌蜜 03"

NYX (3).JPG

 

我是使用小點的方式上妝

((因為溫柔的對你的肌膚,你的肌膚才不會任性不給上妝喔~哈哈

NYX (6).JPG

 

加上因為裡面有加入"蘆薈""小黃瓜萃取",話說NYX強調可以有8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所以使用過程也感覺肌膚有水潤,而且超好推開呢~

((在化妝同時,可以做到保養,這樣子讓妝更服貼呢~

NYX (7).JPG

 

可以看的出來,整個肌膚感覺變好,而且妝感不會太後重,有一種輕透的感覺

這也是我個人喜歡裸妝感

NYX (8).JPG

 

上完底妝就是眼妝了喔~

眼妝真的超重要的,而且茉莉小花超愛我自己的眼睛,所以對於眼妝是很重視的呢

我是使用NYX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03

NYX (10).JPG

 

我超愛這一盤的~什麼都有,從修色到上色都可以一次使用

而且顏色多到要化上班妝、金屬妝及低調、高調派對妝都可以~

讓愛大地色的我可以有更多的變化

NYX (11).JPG

 

為了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柔美,所以我先上眼線~((當然如果想要眼神比較殺,可以最後上喔~

NYX (9).JPG

 

之後用淺色先打個底,也可以把眼皮上的殘油帶走,這樣子之後比較好上其他顏色

NYX (12).JPG

NYX (13).JPG

 

在眼皮的上方使用深色,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NYX (14).JPG

NYX (15).JPG

 

之後在上面再上一些中間色,這樣子才不會覺得顏色非常的突兀

讓眼妝看起來很奇怪~眼妝看起來的顏色也比較順

NYX (16).JPG

 

因為是要出去玩,所以上了一些亮片色,讓晚上有時微燈輕輕打上去時,也可以有shiny shiny的感覺,讓眼睛更加的放電呢^^

NYX (18).JPG

NYX (17).JPG

 

最後,讓眼角打上一點點偏白的眼影,讓人有一點點含淚感

讓冷暖色系中,讓人覺得更加的小女人呢^^

NYX (19).JPG

 

眼妝完,就是唇妝"NYX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16"

"NYX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真的是超火紅的啦!而且超好用~

超多人推薦,茉莉小花也好喜歡喔~~

NYX (20).JPG

 

這一次我要來個不一樣的~16號色,我真的很少用這麼亮紅色的

但我就是多變,而且現在很流行這樣子的紅,當然要來試一試喔~

NYX (21).JPG

 

這就是"澎澎泡芙氣墊唇釉"的頭,有沒有很可愛阿~

那氣墊棉絨刷頭,真的毛超好摸的啦!其實我覺得用起來超舒服的~

NYX (26).JPG

 

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簡單上色了~使用也超方便的啦!

因為這刷頭,真的很輕易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所以要化咬唇妝也超容易的啦~

 

有沒有覺得這個顏色超美的啦!哈哈哈~

有一種成熟中帶一些魅力感,和平常的我有很大的不同喔^^

有時來個特別一些,讓生活多帶一些新鮮感~

NYX (22).JPG

 

最後當然就是定妝了喔~讓妝可以更加的持久

不然脫妝滿尷尬的~使用"NYX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NYX (23).JPG

 

這是可以全面增加肌膚保水度、彈潤度~~

而且無論是霧面質感妝容,抑或是光感水潤肌~~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噴出來很細緻,讓人覺得真舒服((讚讚~

NYX (24).JPG

 

NYX真的超好用的啦!而且對於保濕也非常強調,讓妝更完全

不得不再說一次那唇釉顏色我真的超愛的啦!

現在百貨也有,無論會不會,那裡的專櫃人員都會提供很棒的建議((因為之前去新光有玩一下呢^^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讓化妝變的更有趣

NYX (25).JPG

=.=.=.=.= 參考資訊 =.=.=.=.=

IG: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