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淨麗酵素 (1).JPG

茉莉小花這一陣子工作非常的繁忙,所以常常很隨便的吃吃東西就又開始忙碌了~

所以現在就是呈現一個外食族、飲食不均衡,更是蔬果攝取不足的孩子了~~((外面的便當菜真的好少喔~

相對的身體的大事總是有一點不順利阿>o<"但今天要分享一個小物"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

"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是迪士尼Disney授權米妮的包裝~我覺得外盒超可愛的啦!

威德淨麗酵素 (2).JPG

 

這是日本久司博士,80種蔬果發酵物配方,再加上4種綜合蔬果萃取物~

是屬於三級發酵工藝技術,使用三種微生物(酵母菌、乳酸菌、醋酸菌)540天發酵~~

添加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他們的slogan"纖淨美妍 酵果加倍"

威德淨麗酵素 (3).JPG

 

一翻到後面的包裝,發現它的內包裝圖案不是單單只有一種呢~

有好多不同米妮的樣子(圖案為隨機出貨),讓我整個超期待的啦!

第一次看這麼可愛包裝的酵素呢~

威德淨麗酵素 (4).JPG

 

當然在盒子的側面,所有的營養標示、內容及客服專線.....非常的清楚,讓人看了很安心~

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通過GMP、澳洲TGA認證,酵素品質來源穩定

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更是經美國FDA認定為GRAS(安全食品)

真的是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自信,所以任何的檢驗及認證都不會為難他們^^

威德淨麗酵素 (5).JPG

 

一打開,真的就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米妮在裡面呢~

威德淨麗酵素 (6).JPG

 

1包是3公克,這盒總共是30~份量非常的十足~

每一包都是獨立隨手包,不需冷藏,所以無論是出遊、出國還是出差,都可以隨身方便攜帶~

而且裡面有19種多元酵素,讓出國旅遊水土不服者,或是平常快食、蔬果不均衡者,都可以安心補充

威德淨麗酵素 (7).JPG

 

把我拿到的分類一些,我取得這一些可愛的圖片

圖案為隨機出貨,對於喜歡迪士尼的我來說,不管拿到哪一款圖案我都很喜歡

威德淨麗酵素 (8).JPG

 

可以看到包裝上有一個小缺口,所以打開也很方便~

真的是隨時可以好好補充一下酵素呢~

威德淨麗酵素 (9).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在每一包單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到期日期

這樣子就不用拿著盒子或在包裝上貼小貼紙,一直確認上面的期限~

威德淨麗酵素 (10).JPG

 

可以看到這"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的粉未非常的細緻

話說這是WEIDER 威德特殊製程,保留果粒與細小纖維的原汁型酵素,鎖住營養~~

而且每包僅10.9大卡,對於卡洛里斤斤計較的我,看到這低熱量,輕鬆補充更加覺得無負擔~~((讚讚~

威德淨麗酵素 (11).JPG

 

這是藍莓口味的~可以直接倒在口中,很容易就在口中溶化了呢~

完全不會覺得鎖喉或喉嚨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裡面更有玉米澱粉萃取的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讓我不再為大事所煩腦,更讓排空淨化不是個夢想~哈哈哈

威德淨麗酵素 (12).JPG

 

我發現原本一盒900元,但在6/12-7/92件特價$1,589~真的便宜超多的啦!而且口感又是我喜歡的,好適合囤貨喔!

現在在網路上訂購,有折價碼"disney2019",迪士尼系列商品額外8折 使用期限: 2019/12/31

威德淨麗酵素 (13).jpg

 

=.=.=.=.= 參考資訊 =.=.=.=.=

❤.❤.❤ 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 ❤.❤.❤

消售通路:康是美  https://pse.is/JQ5AV

客服電話:0800-009-181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