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Goody 發現好物(0).png

這一次七夕情人節,想買個實用又好看又很不一樣的給我的另一半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很棒的網站"Fun Goody 發現好物"

看到這首頁的圖片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被網站所引吸的是,我之前在誠品看到的多合一螺絲起子嗎?

Fun Goody 發現好物(1).PNG

 

它們有分"發現好包包""發現好科技""發現好生活""牌專館""全部好物"

看著這一些選項,讓我想到有男友的錢包壞掉,所以這一次情人節禮物就從"發現好包包"開始

這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錢包、包包、卡片包....等包

Fun Goody 發現好物(2).PNG

 

當然也讓我看到一個超有質感的錢包

而且功能很強大這是屬於RFID防盜皮夾,讓別人不會在你毫無察覺的情況下獲取你的銀行卡號及密碼....等資訊

當然在產品下方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包含放零錢處、紙鈔、卡片...空間設計

讓我越看越喜歡呢^^((看了看了!讓我就心動下手了~

Fun Goody 發現好物(3).PNG

 

當然在購買前要加入會員,加入會員方式很簡單,只需寫下一些基本的資訊就可以了喔~

Fun Goody 發現好物(4).PNG

 

填寫完送出就加入了呢~讚啦!((真方便快速,而且頁面乾潔簡單

Fun Goody 發現好物(5).PNG

 

手刀把這產品加入購物車中了喔~((1001點紅利,每1紅利都可以當做1元的購物金喔~在購買後,也得到紅利金,讚啦!

Fun Goody 發現好物(6).PNG

 

話說,現在加入會員就送紅利金100~

所以立刻可以使用紅利金(紅利金使用金額是消費金額的10%)所以現扺50((開心喔~~

Fun Goody 發現好物(7).PNG

 

喔!使用街口支付又有2%的回購,忽然覺得Fun Goody 發現好物太棒~~

之後就出現街口的QRCODE,只要打開街口APP就可以輕鬆付~

Fun Goody 發現好物(8).PNG

 

這樣子就交易完成了呢~

Fun Goody 發現好物(9).PNG

 

之後在註冊的email就收到購買成功的信件((嘻嘻!接下來就待到收到包裏了~

Fun Goody 發現好物(10).png

 

Fun Goody 發現好物出貨速度超快的啦!大約後天下午就拿到~~

皮超好摸的,而且收到和網站上介紹的樣子是一模一樣~

Fun Goody 發現好物 (12).JPG

 

Fun Goody 發現好物網的產品每一樣感覺都是他們精挑細選的呢~

收到時一點也不失望,而且越看越喜歡,質感都超好的,大家還在找質感好、特別或一些文創產品,都可以來Fun Goody 發現好物網來挖寶喔~

Fun Goody 發現好物 (11).JPG

 

=.=.=.=.= 參考資訊 =.=.=.=.=

❤.❤.❤ Fun Goody 發現好物 ❤.❤.❤

官網:https://bit.ly/2KTYmx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