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1).jpg

人要買新衣服當然手機也需要換上新衣服喔~

但就算是手機的衣服也不能亂買,今天要分享很厲害又可愛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先分享這是我自己自由選擇搭配的總柴老大系列惡魔紅手機殼、話系列惡魔天空藍手機殼這二款喔~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8).JPG

 

其實自已選出屬於自己最喜歡的手機殼真的不難,就先到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官網喔^^

可以看到很多有關手機的周邊產品呢~

在上面有二個大功能我覺得超棒的"來圖客製化""手機試衣間"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3.JPG

 

"來圖客製化"不免的就是上傳圖片,把自己喜歡的圖片~

可以請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運用在手機背貼、手機殼手機包膜、手繩...超多樣化的喔~

((這樣子的客製化很特吸,超適合送禮^^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4.JPG

 

"手機試衣間",這超棒的啦!超真實的喔~

上面功能選項:可以選項自己的手機型號

右邊功能選項:可以選項自己的手機本身顏色、殼的樣式、外框顏色、背板、按鍵組顏色...

最重要的現在有優惠呢^^讚啦!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5.JPG

那就開始選擇了喔~~

選完型號、及手機本身顏色,就要來選外框的樣式了~這裡的樣式滿多的呢~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6.JPG

 

之後就選擇外框顏色,總共有12總顏色,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但還是來搭配一下我的手機^^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7.JPG

 

之後就選擇背板,背板系多系列,每一個系列裡面都有很多樣式喔!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8.JPG

 

有我最愛的柴柴,所以我選擇的是"總柴老大系列"裡面超多可愛小柴的背板,每一款都好好看,讓我好喜歡喔!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9.JPG

 

選來選去,我選擇了"探頭小柴",選擇好在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頁上,就會視閱裝上去的感覺給客人看呢!這功能超棒,不用擔心或猜想手機顏色和背板合不合的問題呢~~讚啦!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10.JPG

 

~我發現~連按鍵鈕都可以選擇~酷喔!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11.JPG

 

下單後,過二天就取得寄來了呢~

這盒子有一種專業的感覺,立刻來開盒了喔~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2).JPG

 

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惡魔紅天空藍的外框~((背板在那裡呢?

這手機殼材質是屬於聚酯彈性體,讓手機不小心和地面親吻,也因這層外框保護手機四周,讓手機更被保護,而且更有防摔、防撞的功能,讚^o^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3).JPG

 

原來這背板就放在盒子裡面喔~我選擇了2

惡魔紅 + 總柴老大系列之探頭小柴

天空藍 + 童話系列之小叢小鹿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5).JPG

 

這二款都好好看喔~

背板材質是鋼化玻璃,質硬度超過9H((這樣子的材質超棒,感覺非常強壯的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7).JPG

 

這背板也有防刮、高耐磨、防摔防撞,這是鏡面印刷,整個質感超好的啦!

所以在保護手機之餘,也可以擁有自己喜歡及好看的背板~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8).JPG

 

在按鍵組是電源鍵和音量鍵,,我是用一樣的顏色,所以讓人感覺一體成型的感覺~~

開機鍵、下面的充電及聲音孔都是摟的,這樣子的設計在使用上更加的方便^^

而且這摟空的地方,也都處理的很好,整個剪裁非常的順,不會有任何刮手的感覺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6).JPG

 

因為我買二組,所以總共可以變化4組樣式~~如果再把按鍵組的顏色放進來,就可以有更多變化,無論怎麼換都好好看喔!

這樣子自己DIY的設計,真的超棒的,可以依自己的心情換不同的背板及外框~

而且完全和剛時視閱看到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9).jpg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每一款都好好看喔~拿著可愛又自己喜歡的手機殼帶在身上,每一天看著心情都很好呢~開心^^

DEVILCASE 手機配件 惡魔盾手機殼 (10).JPG

 

=.=.=.=.= 參考資訊 =.=.=.=.=

❤.❤.❤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DEVILCASE/

.銷售頁: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