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JPG

又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毛小孩的日常生活最重要,也是和他的身體有很大的關係的"飼糧 犬糧"

因為米以食為天,所以食物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喔!所以毛小孩也要吃的健康毛媽媽和爸爸們才安心

今天分享的是"Abao阿寶 無穀犬糧"寶飽鬆(拌飼料)丁丁牛(零食)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2).JPG

 

當然我家是汪星人,今天就以汪星人為主角喔!

Abao阿寶汪星人吃的犬糧分為三款"【無穀犬糧】阿寶吃好魚 M1""【無穀犬糧】阿寶肉多多 M2""【超級食物】阿寶金腰瘦 M3",三種飼糧

每一款的功能和特性都大大不同喔~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3).JPG

 

這是屬於小包裝的飼糧((但其實以前茉莉小花妹都會買大包裝,但毛小孩吃到最後都不愛吃了!一方面是開太久了!另一方面這麼大包,每一天一直吃一樣的,不要說毛小孩會膩,我看了都膩了阿^^

而每一個包裝都是夾鏈袋型的包裝,所以在保存上非常的方便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4).JPG

 

這三款都是全齡狗狗都適合吃,並必不添加任何動物副產品,不含人工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讓毛孩子們吃的更健康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5).JPG

 

因為是全齡狗狗都適合吃,但當然要依狗狗的年齡給予不同的量,這一些量在包裝的後面有說明喔!

而且在包裝的後面,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製造日期及到期日期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6).JPG

 

【無穀犬糧】阿寶吃好魚 M1

採用四種深海魚類,提供豐富DHAEPAOmega 3

採用加成大火雞肉,提供均衝營養攝取

特別添加鱉蛋粉,幫助保護皮膚,使毛色健康亮麗,光澤毛質。

特別添加蝦紅素、葉黃素,照顧毛小孩眼睛,保持眼睛明亮((可以感覺的到裡面的成份都是精選過的,全部都是對於毛小孩是很好的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20).JPG

 

一開始還擔心說換飼糧cooper會不習慣,但沒想到他居然秒殺了

我最喜歡他們家裡面有加入多種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腸胃健康,增進腸內菌叢平衡

還有多種胺基酸螯合礦物質,提升毛小孩對養份的吸收((因為我家cooper的腸胃不好,非常的需要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21).JPG

 

在包裝的下面的文字超可的啦!所以就算吃完,忘了當時去那裡買的,只需要把袋子翻過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購買資料,而且還QRCODE可以掃,超方便的啦!讚讚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8).JPG

 

【無穀犬糧】阿寶肉多多 M2

鴨肉、火雞肉、羊肉三種鮮肉,給毛小孩均衡營養

加入葡萄糖胺、軟骨素,有助維持關節活動力與軟骨健康

幫助維持強壯的骨骼結構,讓毛孩能承受體重的負擔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9).jpg

 

這一款特別添加益生菌、鳳梨酵素,對於毛小孩的腸道健康也特別的照顧

而且專利歐盟認證乳酸小球菌,強化腸道乳酸菌叢,富含多種胺基酸螯合礦物質,提升毛小孩對養份的吸收((讚讚讚!我家的cooper愛吃又腸道不好,有了這一些讓我好放心和開心喔!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0).jpg

 

【超級食物】阿寶金腰瘦 M3

燕麥含豐富 β 葡聚醣,幫助增加自然抵抗力

紅藜麥、黑芝麻具天然抗氧化作用,幫助血管保健

枸杞富含ß胡蘿蔔素,保護視力健康,有效護眼保健

萃取挪威海藻,富含植物微量元素幫助毛小孩皮膚健康

低升醣指數碳水化合物,幫助健康減重,維持理想體態

((真的很多「超級食物」,裡面而含豐富膳食纖維~~

不得不說,這三款看下來都好適合我家的cooper喔!

讓他不會每一天都只吃一樣的口味,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及成份的飼糧

相信他每天吃不同的口味他心情一定更加的開心((我也相信毛媽媽和爸爸們看到自己的毛小孩開心,自己也超開心的啦^^

 

Abao阿寶有二款是很特別的也是他們家特有的特色產品,這是屬於瓶裝產品,分別是"寶飽鬆""丁丁牛"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1).JPG

 

在瓶子的後面,都有清楚的主成份、添加物、營養標示及日建議食用量((可以看的出來成份都是非常的單純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2).jpg

 

寶飽鬆 (拌飯)

新鮮雞肉製成的無鹽雞肉寶飽鬆完全是採用人食級雞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雖然說這是狗狗吃的,但看到這單純的成份,我覺得我也都想吃吃看了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3).JPG

 

這是適合拌在飼料中讓挑嘴的狗兒們食用((雖然我覺得我家好像沒有這個狀況呢~

但相信有一些狗狗們,在換飼糧的過程,會發生狗狗不吃飼糧的現象,這時候非常適合使用

裡面更有ACE、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無鹽、低脂、低熱量,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完全脫氧包裝

而且這透明包裝,完全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4).JPG

 

看看,我家的cooper立刻貼上來,他超想吃的啦!讓我不忍心再多的等待,就他大口吃飯了喔^^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24).JPG

 

丁丁牛 (零食)

嚴選澳洲草飼牛肉,營養價值極高

富含牛磺酸和左旋肉鹼,有助於心血管保健

豐富的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增強自然抵抗力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5).JPG

 

丁丁牛寶飽鬆無鹽、低脂、低熱量,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完全脫氧包裝

每一塊都切的小小的,這樣子在互動上也很方便,也不會一下子讓毛小孩吃太多肉肉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6).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肉香,我家cooper超厲害的啦!

一打開時,他好像就有聞到味道,原本在睡覺到他,立刻跑到我旁邊來呢~((怎麼這麼可愛啦^^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7).JPG

 

看看他,如此迫不及待的要吃丁丁牛

整個超聽話的啦!這時要他坐下坐超快的啦!((哈哈哈!

感覺這肉乾真的好好吃喔!每一塊都被他很快的秒殺呢~((這真是一個互動的小零食呢^^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8).jpg

 

現在網店上還有賣可愛的遛狗袋子呢!上面的文字太有趣了啦!

這樣子束口袋,帶毛小孩出門剛好可以裝一些小型塑膠袋真方式又可愛

阿寶abaopet 狗飼糧 (19).jpg

 

對了!目前有一個毛牠孩試吃的活動

試吃內容(3)

M1阿寶吃好魚 50g 1

M2阿寶肉多多 50g 1

M3阿寶金腰瘦 50g 1

((所以大家如果擔心產品不適合自己的毛小孩,可以先選擇吃包,確認毛孩子會吃再買大包的就可以了喔^^

而且Abao阿寶也有建議,如果狗狗長期只吃同一種肉蛋白的關係,所以一時間接觸三種不同蛋白,可能會有軟便的情況,通常會建議如果狗狗之前都只吃單一品牌,可以先將原品牌混食阿寶的犬糧,待腸胃習慣其它肉蛋白之後,再開始慢慢完全換食成abao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 參考資訊 =.=.=.=.=

❤.❤.❤ Abao阿寶 ❤.❤.❤

官 網:https://www.abaope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aopet/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aopet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的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